省药监局到企业进行督导帮扶 确保疫情防控药械安全

2020-02-01 18:47: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日讯 2月1日,省药监局派出督导组赴济南进行监督检查,加强对企业的帮扶指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用药用械的质量安全。

8a56aa07a820f8292d143416c6b319ff.jpg

  督导组先后到山东思诺医疗器械、漱玉平民、齐鲁制药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215ce43314a9c12761ee7852c0b45311.jpg

  要求企业坚持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对经营企业的进货渠道、购销记录、储存条件等进行重点检查,监督企业严格按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经营,坚决杜绝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主动出击,依法从严从重从快处置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加大对企业帮扶指导力度,借助微信、电话等形式,对其他相关企业产品给予第一时间的技术指导,在保证质量前提下尽快提升产能。
  近期,省药监局已与省内各医药企业主动对接联系,压实企业责任,督促合规生产。目前,已调度新华制药、齐鲁制药、辰欣药业等药品生产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