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亭: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2021-11-15 10:19:28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11月10日,枣庄市山亭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公众对安全用药知识的认知度,筑牢人民群众用药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围绕疫情防控、药品监管法规制度、安全用药理念和使用知识等开展宣传,号召群众自觉配合药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解答群众关于高血压、糖尿病防治和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用药常识方面的问题和用药疑惑;讲解识别假药、劣药,如何分辨药品与保健品等药品消费知识。现场发放了《药品管理法》、安全用药手册、药品不良反应宣传页,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合理用药,营造了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让安全用药知识真正惠及百姓,为促进全社会关注安全合理用药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唐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