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菏泽:开展“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

2020-12-14 10:36:33 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作者: 张学民 郭方正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2月9日,山东省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域检查第六分局、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山东联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主办的“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药品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在菏泽市牡丹区华平社区成功展开。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域检查第六分局王富裕副局长表示,药品安全不仅是监管部门的职责,也是社会的期盼。监管部门要做到为民着想,与民贴心,多走进基层为老百姓做服务。第六分局党支部的同志在活动上积极为居民群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对于过期药品回收、如何防止买到假药劣药等进行了大力度的宣传,有效提高了居民们的用药安全意识。

菏泽

  图为活动现场。(郭方正 摄)

  活动现场,山东联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设立药师咨询台,组织执业药师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药学服务,宣传安全用药知识。为居民们准备了测血糖、血压等服务。给居民们准备了免费口罩、保温杯等物资,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张学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