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0-12-02 10:2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鹏飞 陈汝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孙鹏飞 通讯员 陈汝青 茌平报道

  为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5日下午,聊城市茌平区市场监管局在广场举行了以“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发放了《合理用药安全知识》、《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册》、《化妆品安全常识》等科普宣传资料,为群众详细介绍了用药注意事项。活动现场,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邀请药店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在日常用药中遇到的疑惑,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便民服务。

  11月期间,还开展了安全用药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市民科学素养,营造了良好的药品安全环境,为形成科学合理用药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牛卓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