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邹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30 15:45:11 来源: 食品安全导刊 作者: 陈德龙

  为普及医疗器械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安全用械知识,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在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期间,山东省邹城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医疗器械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广场等丰富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邹城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医疗器械科、各监管所及执法大队相关监管人员组成宣传队伍,深入邹城市唐王湖社区及药店、诊所、眼镜店等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开展了医疗器械相关知识宣传。监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医疗器械消费者、医疗器械从业人员等,广泛宣传了医疗器械相关法律法规及助听器、义齿、隐形眼镜等医疗器械的选择使用方法等医疗器械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群众及企业医疗器械相关问题。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同时组织监管人员及医疗器械相关从业人员参与了医疗器械竞赛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