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周宣传活动

2020-10-27 10:08:5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宋念慈

  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淋凡 高梦君 通讯员 宋念慈 滨州报道

  近日,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医疗器械安全周宣传活动。

  今年是博兴县首次举行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主要目的是向群众普及医疗器械科学知识,共同关注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共同营造放心的医疗器械使用环境。

  向群众详细讲解相关知识

  在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群众重点讲解了医疗器械的定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医疗器械、使用医疗器械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何选购正规医疗器械等知识,让群众了解医疗器械常识,引导群众理性购买和合理使用医疗器械,切实消除不合理用械产生的不良事件和危害。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

  除此之外,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采用了微信公众号、电子屏视频播放等方式扩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安全用械氛围,积极推进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

  责编:单建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