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知识走进社区 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械”宣传活动

2020-10-27 10:08:1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家用医疗器械主要有哪些?购买时需要注意什么……10月23日,在菏泽佳和广场、大剧院广场门口,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牡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安全用械”进社区活动,走进群众身边进行安全使用医疗器械的科普宣传。

  走进佳和广场

  向群众宣传“安全用械”知识

  活动围绕“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主题,工作人员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有效形式,走进群众身边,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医疗器械安全知识,纠正在使用医疗器械的常见误区。

  走进大剧院广场

  走进大剧院广场

  详实的讲解、形式活泼的互动问答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帮助大家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安全使用医疗器械和不良事件方面的知识。据悉,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次。

  为群众讲解相关知识

  据了解,“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启动以来,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促进器械产业发展”互访、“保障用械质量安全”走进检验机构等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用械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医疗器械安全氛围,对构建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