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场监管局举行医疗器械宣传周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

2020-10-27 09:56:04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刘男

IMG_8166.jpg

  聊城新闻网讯(记者 刘男)10月23日,聊城市场监管局在聊城八中举行医疗器械宣传周“安全用械”进校园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为主题,旨在广泛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深入推进医疗器械科学监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IMG_20201023_110117.jpg

  活动中,聊城市场监管局赵长青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题给学生们上了一节医疗器械领域专业课,讲述了医疗器械领域重大监管政策和监管创新性工作业绩,医疗器械行业蓬勃发展态势和发展成果。

IMG_8096.jpg

  同时,在校内外发放相关宣传手册,进行医疗器械公益科普宣传,提供健康服务、用械咨询等。通过广泛宣传形成“安全用械,守护健康”的社会共识,安全努力促进全市医疗器械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微信截图_20201023151537.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