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9家药店因疫情疫情防控措施不力停业整顿36家限期整改!

2022-02-18 09:30:28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期,青岛市继续大力开展药店疫情防控“雷霆行动”,全市共检查药店1675家次,派出检查人员2638人次,约谈药店37家次,36家药店限期整改,停业整顿9家。
  青岛众泰药业有限公司一分店存在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基本防控措施的问题。
  青岛静一康药业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基本防控措施、对有发热症状等情况的购药人员处置流程不熟悉的问题。
  青岛国泰药业连锁有限公司香店药店存在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基本防控措施的问题。
  青岛国医康健医药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基本防控措施、对有发热症状等情况的购药人员处置流程不熟悉的问题。
  青岛民同康药业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基本防控措施、对有发热症状等情况的购药人员处置流程不熟悉的问题。青岛云康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基本防控措施、未严格落实“四类药品”购药实名登记和信息上报制度的问题。
  青岛漱玉平民大药房平度宏泰车站店存在网络销售时未严格落实“四类药品”购药实名登记和信息上报制度的问题。
  青岛鸿方堂药业有限公司二分店存在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基本防控措施的问题。
  青岛盛杰大药房有限公司存在未严格落实“四类药品”购药实名登记和信息上报制度、未严格执行进店人员基本防控措施、对有发热症状等情况的购药人员处置流程不熟悉的问题。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唐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