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约塑品牌创始人张皓:逆行的人生让我充满动力

2018-08-16 16:1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对话约塑品牌创始人张皓:逆行的人生让我充满动力

  一、市场需要无畏者去打破规则,我觉得那个人是我。

  创立广州诺瑞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瘦身品牌约塑之前,张皓已在瘦身界小有名气,属于业内数一数二的运营专家,有过多次十万超级大团队的操盘经验。还因为天生一副好口才,加上丰富的知识阅历,他被特聘为广药集团顾问及广东省食品药品管理学院讲师。如果不出什么变化,再增长一些收入,多几个荣誉身份,这一生可能就如此波澜不惊了。

   

  凭借着过硬的人品和良好的口碑,有些客户一直非常信赖张皓,不管他做什么品牌的瘦身产品都会跟着买。然而中国的瘦身减肥市场实在太混乱,有一大半的减肥产品根本没有实际减肥功效,腹泻排水节食,来来去去就是这么三板斧,还容易吃坏身体。虽然客户的减肥效果一直都不太好,但长久以来的信任让他心存愧疚。依照这样的发展,如果没有人来整顿肃清整个大环境,这个市场迟早要玩完,最后谁都没饭吃。

  面对客户,张皓一直在尝试,帮她们寻找一款能够真正有助于减肥,又不会伤害身体的减肥产品……

  还有他曾教过的那些学生们,难道这些社会未来的栋梁之才,以后也要跟他一样进入这个行业,对这个混乱的市场妥协么?

  随着广东省大学生创业中心特聘讲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导师等一个又一个荣耀加身,张皓觉得压在自己身上的责任越来越重了。

  消费者一直在寻求各种减肥的方法,每年中国减肥产品都能卖出几百亿人民币,但还是有那么多体重超标者存在,市场和消费者都需要一款真正安全有效的健康减肥产品。

   

   

  张皓先生在约塑首脑会现场

  二、放弃现有的一切,去创业,去做自己的品牌,从零开始。

  为什么不能自己做一个健康有效的瘦身品牌,来帮助那些有减肥需求的人呢?

  没有哪一个女人会不在乎自己的身材,所以减肥项目一直傲居人类四大刚需榜首。在这个社会,选择大于努力,顺应趋势发展的人注定要比别人走的更远,社会也需要一些无畏者去打破现有规则,推动其发展,最终互相成就。

  这个品牌,不能为了赚钱而赚钱,不能是冷冰冰的减肥,要有自己的温度和情感,要始终把消费者和共同拼搏的合伙人放在首位,最终能影响到整个市场,去推动市场健康发展。渐渐的引领整个市场环境健康发展。

  后来这些,约塑都做到了。

   

  张皓先生与约塑合伙人

  去创业,从零开始,还是继续现在收入不菲的工作?这道横跨在很多人面前的难题,也被张皓遇到了,安逸现状从来就不是他的代名词,他的人生注定充满挑战,才更能激励他向前。

  做好公司现有业务就好,已经衣食无忧,为什么偏要去折腾一个新品牌?没有人看好他,万一赌输了,就无法翻身了!以前从未想过有一天会自己做公司,做品牌,张皓正式开始了这段挑战之旅。前路意想不到的艰险,试错的过程中,到底失败了多少次,他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每一次失败后,他都坚毅的站了起来,直到约塑品牌的诞生。

   

  三、约塑:约是一种态度,塑是一种品质。

  约塑:约 = 简约+契约+相约;塑 = 塑型+塑心+塑行,约是一种态度,塑是一种品质。约塑是一个真正意义上做健康减肥的品牌,旗下的多款瘦身产品相辅相成,一消二减三体雕,在帮助减重塑造完美体形的前提上,还能帮助使用者改善健康问题,坚持使用能同时收获健康和美丽,带来由外到内的改变。

  约塑过硬的产品品质成功的征服了每一位消费者,张皓真挚热忱、共谋发展进步的热心,打动了一位又一位合伙人,2个月就做到了千万销售业绩,而且正以不可思议的发展速度,剑指中国瘦身市场领先品牌!

  约塑带他走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今年,荣耀再次加冕,张皓先生被评为2018年中国移动电商影响力人物,但如今他最自豪的身份却是他是一个约塑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