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虹桥医院怎么样好吗召开每月科主任专题会议,提升医疗服务管理质量

2018-08-16 08:5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为加强我院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7月9日下午,昆山虹桥医院医教部组织各科主任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科主任例会。会议由医教部陈立伟主任主持,梁枫院长以及各临床、药剂科、医技科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昆山虹桥医院怎么样好吗召开每月科主任专题会议,提升医疗服务管理质量 

  会上,陈立伟主任首先做了2018年上半年医教部工作总结,并对2018年上半年病例质量做了检查通报;强调各科室应加强学习,鼓励各科专家主任开展学术讲座,紧密配合医教部开展病历质量检查工作。会议期间,各科主任就6月份临床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针对日常工作中的重难点进行了讨论及分析,对科室和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督促临床各科室主任完成2018年上半年相关数据上报。会议后期,张思远顾问做了2018年上半年二乙创建工作薄弱环节的点评简要报告,并布置了半年度医疗质量考核重点内容。

  通过本次例会,医院领导及时掌握了各科室工作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调整,提高了医院管理效率。同时,也为各科室提供了一个协调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合作的力度,对不断提升我院医疗服务管理质量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