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礼送健康 就送“己所欲”亚麻籽油

2018-08-15 15:2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中秋团圆走亲戚,带了盒包装精美的月饼给亲友,到了晚上,这月饼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自己家,怎一个尴尬了得。

  中秋难得回家,给父母带了昂贵的保健品,结果父母不仅不记得吃,还批评自己乱花钱,简直比窦娥还冤。

  今年中秋送什么?不再是送分题,一不小心还会演变成“送命题”。送礼越来越难,送什么才能让收礼的人身心愉悦?

  “三高”人群越来越庞大 健康礼品受追捧

  数据表明,近年来“三高”等慢性病人数越来越多,且有年轻化趋势,中国“三高”人群已跃居世界第一。以高血压为例,2002年我国高血压患者占总人口的18.8%,到2012年高血压人数占总人口的25.2%,每4个人中就有1个高血压。由高血压导致的猝死等新闻更是屡见报端,其中不乏年轻人。

   

  健康问题不容忽视。2016年党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健康”上升到了国家层面。

  而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人们对健康也越来越重视,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日渐旺盛。因此,送礼送健康,成为了礼品市场的新风向,受到众多企业和个人追捧。

  吃油吃出“富贵病”? 亚麻籽油是当下国人最需要的健康油

  生活水平提高了,健康问题反而越来突出,究竟为何呢?这与饮食结构、缺乏运动等因素密不可分。受经济发展和饮食习惯影响,国人大量食用大豆油、玉米油、葵花籽油等富含Ω-6脂肪酸(亚油酸)的食用油,导致体内亚油酸含量大幅超标。世卫组织建议,人体内亚油酸和α-亚麻酸的最佳比例为4:1,实际上国人体内两者的比例已达20:1,甚至更高。这也正是生活水平提高了,慢性病、富贵病发病率却不断上升的重要原因。

   

  α-亚麻酸是人体必需脂肪酸,自身无法合成,只能通过食物获取。不同于亚油酸广泛存在于众多食物中,α-亚麻酸来源稀缺,仅存在于亚麻籽油、核桃及深海鱼等食物中。其中,亚麻籽油富含α-亚麻酸,含量高达50%,是α-亚麻酸含量最高的食物之一,20ml的亚麻籽油相当于17斤核桃,5斤深海鱼。

  α-亚麻酸可以在人体内代谢生成DHA和EPA,前者被称为“脑黄金”,促进大脑发育,益智健脑,后者又被称为“血管清道夫”,可以软化血管,清除血液中的垃圾,提高血管活力。不仅如此,美国FDA还确认了α-亚麻酸具有降血脂、降血压等13项保健功能。

   

  因此,亚麻籽油是当下国人最需要的健康油,是适合全家人食用的健康产品。

  执着品质、注重体验 中秋送礼首选“己所欲”亚麻籽油

  虽然亚麻籽油好处众多,但国内亚麻籽油市场尚在起步阶段,产品品质良莠不齐。为了做出一款与众不同的好产品,“己所欲”亚麻籽油付出了超过普通亚麻籽油数倍的代价。

   

  品质无上限。“己所欲”亚麻籽油精选α-亚麻酸含量更高的黄金亚麻籽,运用先进的亚麻籽小众压榨工艺,执行行业最严苛的日本食用油控制标准,只为呈现更健康、更营养的亚麻籽油。

  体验无上限。多位专家教授历时2年研发创新、超3万次的口感测试,常态化的充氮保鲜和突破性的包装设计,只为呈现更考究、更快乐的亚麻籽油。

  “己所欲”亚麻籽油由苏酒集团出品,是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的脑力合作伙伴,既是一款适合全家人食用的健康产品,还是一款关爱尊长、关爱亲友、关爱家人的健康礼品,今年中秋,送礼送健康,就送“己所欲”亚麻籽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