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治疗骨髓炎好吗 以精湛医术赢得口碑

2018-08-15 14:4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骨髓炎临床上反复发作,急性骨髓炎起病时高热、局部疼痛,转为慢性骨髓炎时会有溃破、流脓、有死骨或空洞形成。重症患者常危及生命,最后不得不采取截肢的办法,致患者终生残疾。骨髓炎之所以反复发作久治不愈,其主要原因有:骨髓腔内的骨小梁纵横排错,细菌的感染没有明显的界限,肉眼的手术清创只是把大的死骨或是炎性骨质清除掉,但是真正骨小梁间隙中细小的炎症不能通过手术清除彻底;即使用抗生素冲洗,仍旧无法清除炎症,因为抗生素的渗透效果不是很好。炎症一旦消除的不彻底,感染会再次的发生。其次就是手术后,造成局部一个开放式的创面,与空气接触,引发二次感染。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治疗骨髓炎如何?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是中国骨髓炎临床科研中心,临床指定治疗医院,院内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医院以先进的技术为先导,以优秀的专家为核心,在骨髓炎的治疗领域独树一帜,硕果累累。医院严格执行管理体系,凭借权威有效的治疗手段,以及高科技含量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始终走在专业领域的前沿,在享有盛名,并多次获得表彰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广大患者群中广为传诵。

  北京京医中医医院如何治疗骨髓炎?

  “中医清源洗髓细胞再生疗法”是我院中医世家专家团队联合国内多位名老中医应用祖传的中医秘方和循经移病技术与现代西医超导技术开创的中西医结合治疗骨髓炎的疗法。该疗法继承了中医学的精华,直接针对病灶区域用药,摈弃了西医所采用的口服药物和注射用药及静脉输液的方法的弊端。这项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骨髓炎治疗创伤大,易截肢,易复发的弊端。攻克了骨病细菌耐药性和刀口、窦道创面不愈合的难题。

  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拥有高精尖的医护队伍、雄厚技术力量、人性化医疗设施,引进国际最先进的治疗技术、尖端设备和多项新型服务模式,在科研和临床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骨髓炎康复治疗中心拥有国际先进全面的核磁检测系统,可全方位扫描机体组织、精确定位骨髓病灶、探查感染源,为难治性骨髓炎提供详细的术前评估报告,以确保治疗的规范性、专业性和安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