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玛恩皮肤 激光祛痣有保障

2018-08-15 14:2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面部色素痣影响美观,而且容易摩擦的部位如唇周等甚至有可能引起恶变,因此人们往往有将色素痣去除的要求。 

  目前主要的去除色素痣的方法包括激光和手术切除,一般来说,面积较小的色素痣通常还是采用二氧化碳激光去除,但是这种方法很容易出现凹陷性疤痕,也就是俗称的“凹坑”,大大影响了美观。

   

  目前传统的激光术后的伤口护理方法,是采用干性愈合的方法,即待激光术后的创面自行干燥后结痂,创口痂下愈合后,痂皮自行脱落伤口愈合。痂下愈合的方式常常导致表皮和真皮表层增殖受限,出现凹陷性的疤痕。而现代伤口湿性愈合理论,提倡通过湿性敷料覆盖伤口,维持伤口愈合需要的湿性生理环境,保持住伤口渗液中大量的促进生长的细胞因子,使伤口直接上皮化,伤口愈合速度明显加快。而且由于没有痂皮的阻挡,出现凹陷性疤痕的机会大大减少。

  在临床上使用湿性愈合敷料能取得较好的修复效果。经临床统计,色素痣在激光去除后,采用该方法治疗伤口,出现凹陷性疤痕和色素沉着的机会比传统方法明显降低。重庆玛恩皮肤美容医院诊疗技术先进,医生医资力量雄厚,为众多的疤痕患者带来福音。

  重庆玛恩皮肤美容医院系华邦健康旗下品牌,是中国唯一集医、教、研于一体的皮肤医疗美容连锁品牌,致力于以领先业界的先进技术、高端设备及专业水平,让求美人士享受到玛恩皮肤的高端定制化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