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生植发医院严谨求精真心为民

2018-08-15 09:0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新生植发医院从成立至今已经18年,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并且是首家走出国门的植发机构。早在2016年,在多家植发医院激烈竞争下,新生植发以品牌实力夺冠,成功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2018年,新生植发再次凭借卓越实力登上纳斯达克大平局,向全世界展示了专业植发技术和品牌实力,让新生植发站在“世界十字路口”,与世界对话,成为全球焦点,让世界瞩目。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它是美国纽约的中心地带,是美国的心脏,是美国的焦点,更是全世界的焦点。它有着“世界十字路口”之称,也是全球集繁华于一身的顶级秀场。

  为何新生植发能够两次登陆世界十字路口纳斯达克大屏幕,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专业植发技术—TDDP毛发种植体系,是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结合亚洲人毛发生长的特点研发而成的一项高端的医学整形外科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被纳入香港植发协会纳入重点推广技术行列、授予“国际知名品牌”称号,在多个植发学术交流会上赢得众多专家称赞。

  TDDP毛发种植体系将术前准备、手术过程及术后护理融为一体;运用高新的3D成像系统,结合美学设计方案,使种植后的毛发和现存毛发和谐统一,自然天成;恢复时间只需三天,与传统植发技术相比,缩短了2倍以上;手术效果真正做到了“无创、无痛、无痕、无痂”,且种植后的毛发自然美观,终身不会脱落。

  品牌实力—无一失败案例,新生植发是2012年起唯一家和平安保险合作的医院,广州新生植发为每位发友提供了5万元保单,合作以来万份保单中无一例需要赔付,奠定了新生植发实力,更是对其技术的肯定。

  案例集锦—新生植发成功案例20多万,不仅有国内的发友,还有许多来自国外的发友,包括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他们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中国,来到新生植发,收获了一头秀发!

  医院环境—小编亲自去医院感受了一下,医院挺大的,环境干净整洁,不像哪些小诊所,狭小昏暗,拥挤。刚进医院就有护士跟我打招呼,而且有导医全程陪护,实时答疑解惑。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啦!以上只是小编的个人观点,如果可以你可以去医院实地考察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