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静脉曲张手术风险大应该如何治疗

2018-08-14 17:3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精索静脉曲张手术不仅痛苦大还易复发,那么精索静脉曲张手术风险这么大我们应该如何去治疗它呢?下面就和我一起聊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精索静脉曲张?

  精索静脉曲张是一种血管性疾病,以精索内蔓状静脉丛的不同程度扩张和迂曲为特点。按病因可分为原发性及继发性VC两种。原发性VC可能由血管内压力增高,左侧精索静脉行程长并呈直角汇入左肾静脉、肠系膜上动脉和主动脉压迫左肾静脉,影响左精索内静脉回流,即为“胡桃夹”现象(NCS),精索内静脉周围的结缔组织薄弱及静脉瓣膜功能障碍、关闭不全,精索静脉管壁组织结构异常,精索静脉解剖变异,提睾肌发育不全等解剖学因素或发育不良引起。而继发性VC的病因可能有:腹腔内或腹膜后肿瘤,肾积水,异位血管压迫上行的精索静脉等。

  精索静脉曲张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精索静脉曲张并非小毛病,若不及时有效地给予治疗,则可能导致不育。国外有人统计一千例不育男子的病因时发现,因精索静脉曲张所致不育者达39%。究其原因,主要有两方面:

  其一,曲张的精索静脉可引起局部血流不畅,严重者造成血液返流受阻而淤积,使得睾丸组织温度增高和长期缺氧,导致生精障碍;

  其二,精索静脉曲张时,肾上腺静脉与肾静脉的血液亦会返流到睾丸组织中,其内含有儿茶酚胺、皮质醇、五羟色胺和前列腺素等,这些活性物质可对睾丸产生毒性作用,进而导致男性不育。

  精索静脉曲张怎么治疗?

  一般疗法:避免长期站立。应用阴囊托带或穿弹力内衣可促进静脉回流。含高蛋白和丰富维生素C的饮食有助于精索的恢复。

  外科手术:外科手术剥脱疗法治精索静脉曲张,患者痛苦大、费用高、留下疤痕及并发症,患者难以接受。

  药物疗法:可使用一些专业治静脉曲张的产品比如益活源,可以活血化瘀,修复受损静脉瓣。

  益活源,静脉曲张治疗的明星产品,首创GST活性因子!

  1、不计成本,只选最优:益活源为提高药材质量,从世界各地精选最适宜的产地,最优质的品种在最佳的时间通过最安全的采集方法来保证药材的质量。

  2、最强渗透,直达病灶:益活源采用最先进的小分子切割技术,将有效成份浓缩为直径2到3纳米的超微分子肽结构,从而保证药物成分透过角质层迅速扩散吸收进入受损血管。直接作用于病灶部位,避免有效成分的流失。

  3、溶血化瘀,通顺血管:益活源独有的“GST活性因子”可以24小时持续作用于受损血管部位有效溶解静脉血栓,促进血液循环,平复蜷曲血管,消除静脉曲张症状。

  轻度修复装 (一个周期):患者疼痛、沉重、酸胀、坠痛、痒热等不适明显缓解。

  中度修复装 (两个周期):患处血管疏通,包块软化消失;患者不适症状进一步缓解消除。

  重度修复装 (三个周期):睾丸营养重新获得正常供给,血管弹性增强,睾丸上提,两侧形态恢复正常,患者不适症状彻底消除。男性性功能恢复!

  谁都难免遭遇病魔的侵袭,他有时会把你折磨的筋疲力尽,但我们始终要有这样的信心:我们的意志比他更强大,他在我们面前不值一提,家人的关怀,朋友的关心,自己的努力,很快你就能战胜病魔,赢得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