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大肛肠医院:关爱的姐肛肠健康公益活动

2018-08-14 14:2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弘扬社会正能量,关爱女性肛肠健康。今天,“3.8关爱的姐肛肠健康公益活动” 在汉召开。活动特邀全国知名肛肠专家邱钢林、刘金佳,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女士,与10位十佳女出租车驾驶员共话肛肠健康话题,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关注女性群体、久坐久站族肛肠健康问题。

  此次活动由省肛肠疑难病会诊中心(武汉东大中医肛肠医院)举办,武汉电视台、湖北电视经济频道、湖北电视台影视频道、武汉教育电视台、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武汉晚报、武汉晨报联合报道。肛肠专家邱钢林、刘一曼主任、10名女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女士、武汉东大中医肛肠医院院长万金香等出席了会议。

  活动现场,邱钢林、刘一漫主任还向驾驶员代表赠送肛肠健康书籍,希望通过专业的书籍帮助的士司机在日常生活的细节中,注重自身的肛肠健康问题。

  会上,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同志表示很荣幸再次受邀,参与“东大爱心中心”的关爱司机肛肠健康公益活动。随后为驾驶员代表颁发健康礼品与肛肠体检卡,董明赞扬到:此次各单位联袂举办“关爱的姐肛肠健康公益活动”,切实从女性出租车司机的利益出发,为她们办实事、办好事,希望的姐们都能有个健康好身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