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鼻整形3.0时代五维定位鼻头,不怕揉捏360度旋转

2018-08-14 10:4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直以来,提到好看的鼻子,大家总是先想到高挺的鼻子才算是好看的鼻子。其实,真正漂亮的鼻子,三分在鼻梁,七分都在鼻头鼻尖的部分。

   

  鼻整形3.0时代全面运用生物材料(耳软骨、异体骨、肋软骨)作为隆鼻材料,提倡绿色、安全。以科学手段、精湛工艺处理软骨材料,根据求美者鼻部基础塑造任何鼻型、亦可修复各种隆鼻失败的不良鼻型。

  三维定位鼻头缩小术,是针对改善鼻头软骨发育不良、鼻头组织过多导致鼻子形态不佳的术式。通过改变软骨结构,达到缩小鼻头软骨的目的。鼻头缩小手术会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善鼻头肥大的问题,但是如果想要鼻子的整体形态效果理想,还需要在鼻头缩小的基础之上,考虑鼻尖要如何抬高或者延长。

  王军院长在三维定位的基础上进行技术再升级,五维定位鼻头塑形认为:“鼻头缩小的同时,是必要搭配鼻尖延长或者鼻尖抬高的。因为缩小鼻头的时候并不能破坏皮肤的完整性,缩小鼻头后,鼻头部分会有一定的余留,需要在鼻尖延长或者抬高塑形。”

   

  在整形手术风靡的今天,大家普遍都喜欢欧美范儿的鼻子,高挺。立体。但事实上,大部分亚洲人的面孔是不适合抬高的鼻梁和太尖太翘的鼻尖的。王军在谈到做鼻子怎么样才算好看的时候,提到:“在整体的鼻综合手术中,鼻尖的塑形不仅要考虑求美者的喜好,还要考虑鼻梁的形态,这样才能确保手术后,鼻子的整体形态自然和谐,并且鼻子和面部整体搭配会自然美观。”

   

  五维定位鼻头塑形术,在三维定位鼻头缩小术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革新,让鼻头塑形在保证皮肤完整性的基础之上,能让鼻头鼻尖的形态塑造有更多的可能性,只要鼻头部分的皮肤弹性支持,鼻头鼻尖的形态都会尽可能的满足求美者。

   

  五维定位鼻头塑形术,塑形鼻尖自然精致,且在恢复期之后不惧揉捏,不仅仅是不怕左右晃动,擤鼻涕等,还可以做“猪鼻子”鬼脸,让鼻头进行360°的揉捏做到真正的,鼻梁鼻头鼻尖自然真实,不惧揉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