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爱达坐诊时间 周二周三周日北京凤凰妇儿医院

2018-08-10 09:3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对于止痛药很多的腺肌症患者都不陌生,很多患者都是靠着止痛药物来撑过每月难熬的姨妈期。但是随着腺肌症病况的加重止痛药的剂量也就会随之增加,是药三分毒,什么药物都有一定的副作用,长期服用的话势必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如果不吃药有疼痛难忍这样该怎么办呢?下面孙爱达教授就来跟大家说明一下腺肌症吃止痛药是要注意什么。

  专家热线1.jpg 

  孙爱达教授提醒:服用止痛药之前,建议先看看说明书:

  应该说当你把任何药物买回来的时候,都应该把药物的说明书仔细的看一遍。

  第一看运用的剂量,药物运用有个上限,不能无上限的吃啊,吃多了会中毒的。

  第二要看药物的彼此效果,比如说吃的一种止痛药,在一起吃其他的消炎药、咳嗽药它就会加剧这个止痛药的效果。所以假如你需要吃几种药物的话,要看看这几种药物之间会不会产生反应。要是会产生反应那就要当心了。

  第三要看这个药的副效果。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现在药厂出的这些药会把副效果写的很详细。尽管这个副效果不是每个人都会发作,但是你要知道都会发生哪些。一旦用药期间有什么不舒服,可以先对比阐明书上的副效果,看自己的现象是否契合,这样相对保险一点。

  通过上面的描述大家应该明白了,任何药物都不能乱吃,这里要提醒腺肌病的患者,想要依靠止痛药治疗子宫腺肌症是不可能的,这样只会导致病情加重。这里要提醒各位患者,腺肌症是可以致癌的,所以腺肌症一定要尽早的治疗。

  北京凤凰妇儿医院特聘孙爱达教授每周周二,周三和周日在我院坐诊,独特的子宫腺肌症点阵式保宫术已为众多的腺肌病患者带来了健康,全心全意让广大患者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