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尔:确认过眼神,你的双眼皮是“天生”

2018-08-07 15:1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一双眼睛拯救了整张脸#

  前段时间在抖音上火的一塌糊涂,参与话题的各路抖友嘴巴和鼻子一出镜,得,妥妥的路人甲,但眼睛一亮相,还真是应了那句:美目盼兮,自有万般风情,自此,我的眼里只有你。但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被一双眼睛毁了整张脸的人也从来不占少数。

   

  淼淼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总幻想着活得像火一样热烈和精彩,但现实却是很骨感,淼淼的生活好像一潭死水,两点一线,朋友固定不变,激情永不出现。终于在一次聚会中,淼淼在朋友叫她小鱼时,爆发了,决定做出改变。

   

  淼淼走进伊美尔

  小鱼是淼淼的绰号,因为眼睛长得像鱼眼睛,她决定改变就从眼睛开始,割一个双眼皮,告别鱼眼睛。通过多方了解,淼淼最终决定走进伊美尔的大门。

  选择医生

  在经过一番的比较、打听之后,淼淼选择了伊美尔的专家医生作为面诊和治疗医师。

  面诊医师告诉淼淼,双眼皮目前有3种手术方法:

  埋线:埋线双眼皮手术适用于眼部条件较好、没有多余眼部脂肪的人群。

  全切:全切双眼皮手术适用人群较广,任何眼部条件都可以做,还可以改善肿眼泡、眼睑下垂的情况。

  韩式三点: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对眼部的要求也比较高,不适用于所有人群。 

  淼淼的眼部脂肪比较多,是轻微的肿眼泡,因此面诊医生给的意见是做切开双眼皮,也用工具给淼淼在眼皮上呈现了一下大致形状和效果。

   

  医生为淼淼面诊

  “整个过程,我能感觉到医生的专业性、耐心以及认真负责的态度”这是淼淼对这次面诊的评价。

  手术过程

  手术持续了一个小时。

   

  护士带着淼淼走进了手术室

  “开始的时候我很紧张,多亏了护士小姐姐一直在给我打气安慰我,医生的手法也很娴熟,几乎没什么感觉,我也就慢慢放松下来了”术后的淼淼笑着说道。

   

  手术结束后,医生告诉淼淼,恢复好了以后的双眼皮大概会是术后即刻的二分之一宽窄,恢复期双眼皮会出现肿胀,比预料中的双眼皮宽是正常现象,消肿后才能看到效果。

   

  淼淼敷冰袋中

  出了手术室,护士为淼淼敷了冰袋,这是双眼皮手术后的必备流程。

  将冰袋放到手术后的眼睛上,切记纱布不能摘(避免伤口沾水),能够有效的防止伤口血肿,冰敷至少持续四十分钟。

  离开医院前,淼淼也细心的记下了护士所说的术后注意事项:

  回家之后前三天勤冰敷,后四天热敷,每次敷十五分钟;

  第二天取纱布;

  伤口不能碰水;

  消炎药吃三天

  ·······

   

  淼淼拆线后

  淼淼回家过了几天和尚日子,终于熬到了拆线,这天早早来到了医院,医生说术后恢复的还算不错,淼淼看着镜子里拆线之后的自己,突然有了一种咸鱼翻身的成就感。

   

  拆线后闭眼照

  医生告诉淼淼,伤口目前发红不平整属于正常现象。发红是由于伤口愈合后局部血管扩张引起,切口正处于愈合阶段,发红、红肿都是恢复期必经的过程,双眼皮基本消肿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完全恢复则需要半年时间,术后忌口也会影响到恢复速度。

  恢复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恢复期间,淼淼有疑虑和问题都会向医生请教,医生也尽心解答,在你问我答愉快的氛围中,淼淼双眼皮的恢复也渐入佳境。 

  术后一个月,渐渐没有人再叫淼淼小鱼了,变美的淼淼对生活充满了热爱,每一天都过的充实又幸福,事业也是扶摇直上,淼淼觉得这是做了双眼皮变美之后为自己带来的马太效应。

   

  术后三个月,古有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今有小鱼逆袭,变大眼美眉。 

  淼淼这双眼睛,现在也足以让整张脸熠熠生辉了,每当有人说起她的眼睛,她都会笑着说:“多亏了伊美尔,才能有现在的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