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能祛斑吗 什么方法可以去掉脸上斑点

2018-08-06 16:1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小仙女到黄脸婆的转变,只怕是没有几个人能够接受。面部最大的“杀手”非斑点莫属,青春靓丽的形象全被斑点给掩盖了,怎样摆脱斑点,变身美少女呢?今天佰肌净微(bjmmnn)专业祛斑品牌就来为大家解答一下,让大家都能找回靓丽的青春。

  三七粉面膜

  将维C软胶囊弄破,与桑树油混合,将三七粉混入拌好的油里面搅匀。三七粉能祛斑吗?洁面后,最好用温水。将调好的面膜均匀敷在斑点部位。如果是晚上睡觉前,可直接入睡,到第二天起床后洗净;如果是白天,待30分钟后洗净即可。

  蜂蜜祛斑

  将蜂蜜放入干净的玻璃容器中,加热到60℃,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将两者搅拌均匀。在洁面后,将其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约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去除脸部黑色素沉淀,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

  土豆祛斑

  取新鲜的土豆一个,清水洗净, 去皮切块, 放进榨汁器中榨汁;在榨好的土豆汁中倒入三分之一的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 洁面后敷于脸上,待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

  关于三七粉能祛斑吗?不管是三七粉还是其他小方法,都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的过程,这个时候选择一个正确的祛斑产品就显得非常有必要,因为它可以针对性的解决如何祛斑这个问题。佰肌净是目前祛斑行业的领导品牌,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三七粉能祛斑吗 什么方法可以去掉脸上斑点

  佰肌净专业祛斑的三大特点:

  1、产品的独创性

  佰肌净采用独特的靶向定位消融技术,肌底瓦解顽固色斑,告别斑点困扰,还您无暇肌肤。

  2、产品的专业性

  佰肌净是专家团队专门针对色斑、黄褐斑、雀斑等各种皮肤问题根除而研制的专用祛斑产品,其浓度和成分按照临床标准配方,经过严格的临床试验、病理指标检验而研究和生产。

  3、产品的安全性

  佰肌净从多种天然植物,如熊果苷、红没药醇、黄原胶等十余种提取天然有效祛斑美白成分,从根本阻止黑色素的再生,减少皮肤黑色素的沉积,适用于各类肤质,安全无刺激。

  佰肌净所有的产品原材料均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无污染地区,所有原料纯天然提取,熊果苷,红没药醇,黄原胶等等,它能快速渗入肌肤,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的同时,能有效的抑制体内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止黑色素的生成,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去除肌肤的斑点。

  佰肌净天然祛斑,靶向定位消融技术,采用独特的“日抑斑+夜融斑”的祛斑模式,祛斑唤醒你的娇嫩容颜。佰肌净结合国际"黑色素定位消融技术"能有效抑制+溶解肌肤中的黑色素和斑点,让你祛斑更自然,更健康!

  三七粉能祛斑吗 什么方法可以去掉脸上斑点

  万物相生相克,有问题就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显然佰肌净微(bjmmnn)已经成为了斑点的克星,想要变身美少女,那就先从祛斑开始吧!佰肌净,让你女神范十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