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数十万观众:益健堂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现场直播受欢迎

2018-08-06 15:0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8年7月28日8时左右,益健堂全国各地的众多门店,已经聚满了顾客。大家打开投影,静候着一个特殊时刻的到来——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暨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发布大会的现场直播。

  这是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每年7月28日,益健堂都要举办全国大型公益活动——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今年,已经是第三届。

   

  大会现场

  值得称道的是,今年的大会主办方专门开通了直播通道,腾讯旗下专业的企业视频直播平台--“乐直播”对本次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让无法走进大会现场的观众也能通过直播参与,实时感受大咖齐聚、精彩纷呈的大会现场。

  在线直播,覆盖数十万观众

  2018年7月28日上午9时,伴随着一曲大型歌舞,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暨315家庭健康管理理论发布大会在四川成都天堂洲际酒店盛大召开。

  大会现场,嘉宾云集,精彩纷呈。而在益健堂全国各地的观众,亦兴高采烈,掌声不断。直播,使他们与大会实现了“零距离”。

  记者了解到,大会当天直播平台上有着近9000个账号同时在线观摩,其中有数千家是益健堂各区域分公司的门店,总观看人数达数十万人次。这种直播互动的方式将第三届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一度推向了高潮。

   

  会场盛况

  直播过程中,观众可以与所有的人进行实时互动,随时随地发表自己的看法和疑问。“会议现场直播这个方式很好,跟着大会的流程走,也能更真切更完整地感受现场。不仅如此,在我有需要的时候还可以随时回放,真的挺方便。”某顾客在“乐直播”平台上反馈称。

  共享盛宴,共掀家庭健康热潮

  据悉,在直播+模式覆盖全行业的时态中,越来越多的大会活动都会通过直播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推广,以期增强各行各业间的优质互动,益健堂亿万家庭健康工程亦是如此。

  “我们从今年6月1日起,就正式启动了大会的预热和准备,并决定进行现场直播。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家庭健康的风潮真正深入到民间,让家庭健康的理念惠及更多人群,让更多人能够共享家庭健康盛宴,共掀家庭健康热潮。”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兰宾峰告诉记者。

  湖北益健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勇华坦言:“这些年,益健堂一直在创新发展,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服务,提供更现代、更先进的家庭健康管理服务。在线直播服务,不仅是这次亿万家庭健康工程的新起点,也是我们以后众多工作的新常态。”

   

  冯勇华发言

  据悉,益健堂股份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以造福亿万家庭健康为使命,致力于将先进的产品与专业的健康管理服务带入亿万家庭,打造家庭健康领导品牌。2016年,益健堂在北京正式启动亿万家庭健康工程,旨在通过一系列免费的公益活动,全面提升家庭的健康素养,计划首期持续15年,覆盖10亿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