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整形美容协会 在重庆玛恩开办激光美容技术实操培训班

2018-08-03 16:2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众所周知,“轻医美”概念近年来席卷医美届,3-5年或将成为医美核心。但其仍处于不规范、不成熟的发展阶段,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广告宣传与实际效果相去甚远,行业竞争处于无序状态,种种问题错综复杂。增强医疗美容行业广大医护人员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能力,形成良好的口碑,才能解决整个行业面临的困惑。

  激光美容

  激光是通过产生高能量,聚焦精确,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单色光,作用于人体组织而在局部产生高热量从而达到去除或破坏目标组织的目的。

  激光美容的主要原理是采用了对人体有益、透过能力较强、人体组织吸收率高的光波波段,利用弱激光对生物组织的刺激作用,同时对脸部多个美容穴位照射,通过对面部穴位和局部皮肤照射,有效的刺激面部经络穴位,加速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供给状态,增加肌肤组织营养,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改善面部肤色晦暗、色素沉着、皮肤松弛、皱纹、眼袋下垂、黑眼圈、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等,使面部皮肤红润光泽、弹性增强,延缓皮肤的衰老,起到养颜美容的效果。

  实操培训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培训部将于2018年8月26日-8月30日在玛恩医美学院临床基地(重庆玛恩皮肤)举办为期5天的激光美容技术实操培训班。

  课程受益

  中整协证书+国家继续教育Ⅰ类学分8分

  核心理论+实操实战+案例研讨+互动问答

  多位国内顶级专家讲师+10余项激光美容专项技术

  课前基础学习资料+课中理论实操+课后严格考试

  关于学院

  玛恩医美学院是由国内多名医美界专家教授发起、通过玛恩医生集团组建的教育和学术交流平台。学院旨在整合医美行业教育资源,以实战教学、干货分享的教学理念,打造共享型教育学习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