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东大肛肠医院靠谱么 致力打造良心好医院

2018-08-01 14:0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生完小孩后便秘 生活一天天麻木

  欧芳,南充本地人,在她23岁那年,生下第一个宝宝后,出现便秘现象。生育后的她开始出现排便困难症状,表现为排便无规律,通常三到五天才能排便一次,质干,呈羊粪球状;蹲便时间较长,经常久蹲起来不仅腿脚麻木、头晕目眩,同时伴有腹胀,肛门坠胀,排便不尽感,尤其是排便时努挣费力,便后全身乏力,饮食量明显减少等不适。

  据欧芳回忆:“自那时起,不仅身体每况愈下,有时因腹胀只能进食少量的蔬菜,甚至连自己的性格都改变了很多,变得烦躁易怒,对解大便之外的事都失去了兴趣,心理压力巨大,并影响到了家庭和谐。”

  欧芳,到处求医,服用各种药物,便秘现象依然存在。面对长年棘手难治的便秘病症,因平日工作的高强度、家庭的重担,治病就这样无限搁置下来,虽然便秘就像噩梦天天纠缠,很痛苦;但因求医无门,欧芳的内心再也没抱任何幻想,她的生活一天比一天麻木。

  一条新闻报道 拯救5年顽固便秘

  从未曾想到2017年9月份,一条新闻报道让她重燃了希望:“看着报纸上对便秘症状的描述,犹如找到了知音一般,怀着激动的心情,我立马就按照报纸上的电话打给了南充东大肛肠医院咨询便秘。”

  9月11日,南充东大肛肠医院便秘科为欧芳进行了手术,由女子诊疗中心主任罗芳珍亲自主刀,手术进行得很顺利。当在便秘科看到术后正恢复的欧芳时,她精神状态很好,术后第二天就顺利解出大便,顿觉神清气爽,一脸轻松。

  便秘不是小事,患者朋友一定要及时去治疗

  便秘的问题可以很严重,除了可能死人外,常见的还是对健康的长期的影响。慢性便秘患者,会引发一系列的生理及心理健康问题。东大罗主任建议,一旦排便不畅或有便秘问题,最好找专科医生进行诊断治疗,不要盲目用药。

  【特色技术导读】南充东大肛肠医院肠SPA治便秘轻松无忧!

  “欲得长生,肠中常清”、“大肠皆百病之源”,中西医学理论均揭示了洗肠有益的道理。南充东大肛肠医院专家介绍,由于长期饮食习惯不良,导致有害物质在结肠中堆积,这些依附肠壁内的毒素会对人体造成不同程度的慢性伤害。

  具有养生功能的大肠水疗治疗便秘不同于传统的灌肠方法,它是一种“清理为先、调理为后、慢病快治”的彻底的结肠清洗方法。用配置的38度恒温水,通过清除肠道宿便、毒素,培养有益菌的生长来改善肠内环境,增强自身免疫功能。

  因为通过水的作用而非药物作用进行治疗,所以大肠水疗治疗便秘没有副作用和依赖性。除了彻底软化清除布满整个大肠内的硬结大便外,还可以软化清除肠粘膜表面的硬结层,恢复肠粘膜的分泌,促进结肠的蠕动,从而恢复正常排便功能,达到彻底的治疗目的。

  大肠水疗(肠道SPA)技术治疗便秘优势:

  1、温和无菌,全面改善肠胃功能:大肠水疗所用水是经过过滤、消毒的38度恒温无菌水,快速清除宿便,改善便秘、腹胀、腹泻、彻底治愈痔疮、预防大肠溃疡、大肠癌。

  2、培养有益菌,瘦身养颜:大肠水疗通过清除肠道宿便、毒素,培养有益菌的生长来改善肠内环境,恢复肠道正肠蠕动功能,增强自身免疫功能,真正做到体内源头真正排毒养颜,改善黑斑、痤疮及皮肤粗糙,针对啤酒肚效果显著。

  3、净化血液,深层排毒:明显降低血脂、血糖、尿酸、有效改善末梢血液循环。

  4、强化肝,肾功能:清肝排石、舒解压力、增进机体免疫能力。

  5、防病,防癌,缓解亚健康状态:迅速改善头痛、失眠、口臭、体臭。

  6、器械专用,专业舒适:大肠水疗过程中所用器械均一次性使用,安全、无痛苦、无感染,并且水疗在专门设置的洁净、封闭的舒适环境,由专业肛肠医师的监护下,由受过培训的专业人员操作,舒适更安全。

  专家介绍:罗芳珍

  女子诊疗中心主任

  临床特长

  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曾在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四川肛肠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肛肠科进修学习,从事肛肠临床工作10余年,对内痔、外痔、混合痔,尤其是在诊疗肛门瘙痒、肛门疼痛和肛周脓肿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肛肠疾病疑难病症,尤其擅长微创术(痔疮)手术。

  医职作风

  崇高的医德,过硬的技术才能更好的为病人解除痛苦。

  患者心声

  和蔼的态度,高明的医术,让我看到了希望,也希望有越来越多像罗主任一样的医生涌现出来,为更多的老百姓解除病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