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杨水斌教授与你一起走进隆鼻知识大讲堂

2018-07-31 17:3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我要做鼻综合,单纯假体加一块耳软骨那种!

  每当听到这样的言论,武汉爱思特美容外科技术院长——杨水斌教授,真是又开心又担心。

  开心的是:越来越多的求美者,知道了鼻综合的重要性!

  担心的是:不少求美者陷入了真假鼻综合的误区!

  今天我们就跟着杨水斌教授,一起走进隆鼻知识大讲堂,正确认识鼻部整形美容尤其是鼻综合整形,并在有需求时避免遭遇陷阱!

  3.jpg 

  真/假 鼻综合大讲堂

  单纯的隆鼻,已经无法解决并满足求美者的隆鼻需求了。

  随着时代审美及技术的发展,“鼻综合”应运而生。何为鼻综合?就是除了利用假体抬高鼻梁之外,还需要对鼻尖、鼻翼、鼻根、鼻小柱、鼻中隔等多部位的形态进行精心改造,让鼻部从整体形态上,实现更完美的蝶变效果。

  现在我们就先来看看隆鼻手术所经历的几个不同阶段。

  第一代:“毁鼻不倦”单纯假体隆鼻

  单纯的假体隆鼻,就是利用L型假体植入鼻部,从鼻背到鼻尖,再到鼻小柱。其实假体在鼻背部位直接支撑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问题主要发生在鼻头。

  1、鼻尖是悬空的没有任何支撑的鼻翼软骨,在其上垫假体,就好像要在沙地建房子,改变不了鼻部形态,还会破坏鼻部结构。随着时间、重力等因素影响,鼻翼软骨最终可能被压断,形成鸟嘴样改变。

  2、由于假体与鼻组织无法融合,相互间摩擦会使鼻尖皮肤逐渐变薄。鼻尖处所受的拐角压力越来越大,将出现最极端的情况——假体穿出皮肤。

  第二代:“换汤不换药”的伪综合鼻整形

  很多求美者已经逐渐认识到了单纯假体隆鼻后期存在的问题,于是又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取耳软骨,覆盖在L型假体的鼻尖拐点处塑鼻头。

  但这属于“换汤不换药”的伪综合鼻整形。

  因为那块小的耳软骨和假体接触的这一面无法获得营养,将会变薄、萎缩直到消失,可能几年后就变成单纯假体隆鼻。接着就会有单纯隆鼻的并发症。

  如今医美市场非常繁盛,但其中医美品质良莠不齐!对隆鼻知识的匮乏,已经让很多求美者吃了大亏却不知如何维权——千万别再认为“假体+自体软骨”就是鼻综合了。

  424724.jpg 

  有的机构为了获取暴利,直接用【L型假体+耳软骨】来鱼目混珠,对顾客称之为鼻综合。因为这种方案,操作起来不仅简便,术后效果也能立现;但对顾客后期的伤害,无法估量。

  第三代:自体软骨综合隆鼻

  武汉爱思特美容外科技术院长杨水斌教授解析——真正的鼻综合,它将鼻部分为三个区:硬骨区、软骨区、软组织区。根据鼻部三个分的生理特性和解剖结构,采用不同的材料、不同的层次、不同的术式来进行分段改善,让假体与自体软骨组织,达到完美搭配,使得鼻子在术后浑然天成,焕然新生。

  这才是真正的“鼻综合”!我们也将它叫做分段式综合隆鼻,简称“鼻综合”,就是将鼻梁区域与鼻头区域分开来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