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孕医院做四维用预约吗 专业、私密、贴心的服务

2018-07-31 16:2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您想让照片留存,给您和宝宝独一无二的记忆吗?

  您想有预约式服务,免去漫长等待的烦恼吗?

  您想有家属陪同您一起共同分享初见宝宝的喜悦吗?

  那就来天津天孕医院吧!美国GE-E10四维彩超为您圆梦。

  为了缓解准妈妈们四维彩超预约难的问题,同时将国际先进的四维超声影像技术引入天津,更好的满足超声诊(筛)查人群的需求,正式引进美国GE-E10四维彩超,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宝宝长什么样子?是不是健康?宝宝在肚子里做了哪些小动作?这是每位准妈妈都会好奇的事情,天津天孕医院美国GE-E10四维彩超,能让准妈妈看到宫内宝宝的一举一动,最重要的是,可以排查胎儿畸形,为早期诊断胎儿先天性体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脏病提供准确的科学依据。

  美国CE-E10四维彩超

  煊光平台,eM6C电子矩阵探头,多点触控,双平面成像,高分辨率,高帧频提高分辨率,图像采集时间减少75%,容积帧频提高2倍sonoRender4D实时渲染,煊影成像,三屏幕同步直播,经典Voluson工作流程让我们带您共享这幸福时刻。

  美国CE-E10四维彩超优势

  1、GE独有的煊影成像技术

  带来容积图像更强的边界感与距离感。煊影成像技术在早孕、双胎等评估方面极具优势。

  2、箭头4倍清晰度

  4倍超声信号获取能力,带来了惊人的2D和3D/4D图像质量,并增强了穿透力。

  3、骰子处理速度提高10倍

  10倍数据传输速率,实现了更高的分辨率和飞快的帧频。

  4、点线更好的灵活性

  4倍数据处理能力,提供了先进的临床应用和高效的工作流程。

  5、价格

  980元

  6、图像

  【天津天孕医院】做四维彩超的最佳时间为单胎是22-26周,双胎是22-24周,这段时间四维彩超能完整的检测宝宝的发育情况,对胎儿结构畸形、部分遗传性疾病等进行筛查及诊断,是排畸的最佳时期,准妈妈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现在,各位准爸妈一定对E10四维彩超有所了解,也对和胎宝宝的第一次见面充满期待了吧!那么,就马上咨询预约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