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简单可以有效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的方法

2018-07-31 11:30: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一些非常简单、可以有效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的方法。我们可以通过改变日常中的一些习惯,来减少精索静脉曲张的发病几率,希望这些可以帮得到大家。

  可以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的方法:

  1、劳逸结合。现代生活的快节奏会造成男性朋友过度疲劳,正确调节生活方式,做到劳逸结合,避免精神过度紧张,适当减轻压力,就会降低精索静脉曲张的患病的几率。

  2、避免久坐或久站。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男性朋友应避免长期的负重站立,或是久坐不动。男性应该注意合理站立,久坐的男性也应适当站立动动。

  3、注意自身健康。男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多注意自身的健康问题,多了解一些精索静脉曲张方面的知识,如果阴囊等部位出现了坠胀不适或者是有明显的异常现象的话,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诊疗。

  4、保持心情舒畅。好心情有利于体内内分泌调节和血液循环,可以有效避免性器管充血,造成精索静脉曲张。

  5、衣着要舒适,传统观念是紧身内裤,但是这样也会将JJ与阴囊紧紧包裹,传统紧身内裤并不是托住阴囊最合理的选择。日常生活中预防精索静脉曲张的方法有哪些?最好穿着KS网状囊袋设计的囊袋型内裤,JJ与阴囊隔离放置,囊袋托住阴囊减少阴囊下坠的程度,也减少血管扩张的机会,这也很关键,这样会使运动疗法事半功倍,也使平常生活时,阴囊处于相对收缩状态。

  6、注重个人卫生。男性朋友要勤换内裤,每天晚上在睡觉前要清洗阴部,保持阴部的清洁,此外,男性朋友还要加强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这也是精索静脉曲张不育的预防方法之一。

  7、注意饮食。男性过多食用辛辣的食物,会使性器管处于充血的状态,所以男性朋友如非必要,应尽量少食甚至不食辛辣食品,对精索静脉曲张的预防工作很重要。

  8、养成良好的性生活规律。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性生活不要过于频繁,因为过度的话,会使得大脑长时间的处在一种性兴奋的状态中,阴囊、睾丸等都处于肿胀、充血的状态,同时还会使得精子的数量减少,所以,性生活要科学有规律,以免造成精索静脉曲张。

  得了精索静脉曲张应该怎么治疗呢:

  一般疗法:避免长期站立。应用阴囊托带或穿弹力内衣可促进静脉回流。含高蛋白和丰富维生素C的饮食有助于精索的恢复。

  外科手术:外科手术剥脱疗法治精索静脉曲张,患者痛苦大、费用高、留下疤痕及并发症,患者难以接受。

  药物疗法:可使用一些专业治静脉曲张的产品比如益活源,可以活血化瘀,修复受损静脉瓣。

  为什么众多患者朋友选择益活源呢?

  1、吸收快,治愈快而准

  益活源易于吸收,透皮-RT促进因子,能使植物活性成分和多种营养物质快速渗透至组合和细胞,大大加强腿部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见效快而准。

  2、安全,无毒,不反弹

  益活源是100%纯中药草本配方,不含任何激素成分,产品质量绝对有保证,让你自然修复静脉曲张不反弹。

  益活源,精索静脉曲张治疗的明星产品,首创GST活性因子!

  1、不计成本,只选最优:益活源为提高药材质量,从世界各地精选最适宜的产地,最优质的品种在最佳的时间通过最安全的采集方法来保证药材的质量。

  2、最强渗透,直达病灶:益活源采用最先进的小分子切割技术,将有效成份浓缩为直径2到3纳米的超微分子肽结构,从而保证药物成分透过角质层迅速扩散吸收进入受损血管。直接作用于病灶部位,避免有效成分的流失。

  3、溶血化瘀,通顺血管:益活源独有的“GST活性因子”可以24小时持续作用于受损血管部位有效溶解静脉血栓,促进血液循环,平复蜷曲血管,消除静脉曲张症状。

  轻度修复装 (一个周期):患者疼痛、沉重、酸胀、坠痛、痒热等不适明显缓解。

  中度修复装 (两个周期):患处血管疏通,包块软化消失;患者不适症状进一步缓解消除。

  重度修复装 (三个周期):睾丸营养重新获得正常供给,血管弹性增强,睾丸上提,两侧形态恢复正常,患者不适症状彻底消除。男性性功能恢复!

  精索静脉曲张患者多吃具有消结散肿作用的食物,如多吃具有消结散肿作用的食物,包括芋艿、油菜、芥菜、猕猴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