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间盘突出迎来新克星,看一代宗师天麻追风膏如何巧治腰突

2018-07-30 14:0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试问:哪个行业处于腰间盘突出的高发区? 

  

  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是办公白领、工地工人、农民、司机等等这些偏向于劳动力多的行业,其实,腰突青睐的行业远远不止这些。这不,香港巨星又爆出受伤了,这次居然是腰间盘突出。  

  在采访中,自述,“医生诊断我腰间盘突出,现在连坐着(腰部)都疼,我都不知道该怎样才能睡着觉……”

  其实腰伤是老伤了,早在2005年拍摄《宝贝计划》的时候,他表示与成龙有对手戏(动作戏)的时候就自述“拍戏以来最惨的是《柔道龙虎榜》,那时候摔的腰骨头都散了架!

  看到这,你是否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腰?

  一代宗师天麻追风膏认为,人们在日常工作中,缺乏一定的运动和锻炼,因此,腰酸、背痛等骨骼问题越来越普遍了。有调查显示,近年来,腰间盘突出患者大多数是处于20岁到40岁的青壮年,尤其以男性患者居多。

  

  对于发病率非常高的腰间盘突出,患上这种疾病主要是因为生活中不良生活习惯所致。那么,我们要明确,生活中哪些因素会诱发腰间盘突出?

  1、退行性变化

  人在20岁以后,椎间盘开始退变,髓核的含水量逐渐减少,椎间盘的弹性和抗负荷能力也随之减退,其中纤维环、软骨终板、髓核均产生病理性退变。

  

  2、外伤

  腰椎是人体最容易产生劳损与外伤的部位,很容易受到损害。挫伤、扭伤、腰椎管狭窄等都会使髓核从纤维环的裂隙突出到椎管内,所以,患者一定要重视。

  

  3、弯腰姿势不良

  直接弯腰搬东西,会导致腰椎间盘突然受到很大的压力,髓核很容易通过薄弱区域突出,很多患者都是在搬重物的时候加重病情的。

  

  4、葛优躺

  瘫坐在沙发或者椅子上虽然很舒服,但是会使腰椎前凸度减少,增加椎间盘的压力。长期维持这个动作,还会使腰椎盘提早老化。

  

  5、避免久坐和久站

  久坐时可以适当地在腰背部垫一个枕头,以增加对腰椎的支撑,避免腰向前屈以减轻腰椎间盘的压力。长期站立的时候,需要腰部用力,腰椎长时间受压迫,会增加腰间盘突出的可能。老师、理发师、商场的售货员都是该病的高发人群。

  

  6、睡姿不佳和“高枕无忧”

  很多人在睡完沙发或者太软的床后,腰会不舒服。原因在于腰颈部没有支撑,导致这两处的肌肉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枕头过高,使颈椎过于前屈、颈部软组织过度紧张、疲劳,易发生落枕,久而久之会造成颈椎生理曲度变直,从而导致腰椎生理前凸变直或消失,腰部软组织出现劳损。

  

  7、过度运动

  经常锻炼可以保持精力充沛,但运动过度,身体就会吃不消,不但达不到强身健体的功效,反而会适得其反,需注意自我调节,避免长期过度锻炼,防止过度疲劳,避免脊柱过载,以免促使腰椎加速退变。

  

  8、过胖和过瘦

  腹部过于肥胖的人,除了本身脂肪组织较多、肌肉组织较少外,腹部重量的增加会使腰部负荷增大,从而增加了患腰椎间盘突出症的几率。而身体过于瘦弱的人则因为肌肉组织太少,力量较弱,也易导致腰椎间盘突出。

  

  对于腰突这一棘手骨病,医学界从来没有放弃对它的研究,今天,一代宗师率领一支精锐的医师团队给骨病患者带来了腰间盘突出的克星——一代宗师天麻追风膏。

  

  一代宗师天麻追风膏,选用地道药材入药,坚持纯手工古法秘制,精纯提炼,保留十足药性,消炎治痛,开窍透骨,直达病根,可谓是治疗腰间盘突出的不二之选。目前已通过国家食品监督管理局严格审批,取得的生产批准文号,国药准字号值得信赖。

  

  在治疗上,一代宗师天麻追风膏通过穴位给药,药理直接渗透到皮下病变部位,经过中药连锁反应使得腰间盘突出物失水萎缩,体积变小,甚至直接溶解消失。同时,膏药含有的透骨草可以消除增生,敦化骨刺,接触血管和韧带的黏连,从而达到治愈的效果。

  在这里,一代宗师天麻追风膏提醒广大患者朋友,不要只单单的依靠中药治疗,健康的恢复过程一定要配合科学的膳食调理和日常养护、改善不良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这样才能使治疗事半功倍!

  

  最后,一代宗师祝愿备受腰间盘突出折磨的患者摆脱疾病,早日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