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鹏爱整形美容医院卧蚕整形 术后效果自然美观

2018-07-27 15:3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深圳鹏爱整形美容医院是具有医疗资质的正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成立于1996年,是深圳首批整形医疗机构。深圳鹏爱与国际尖端无创美容抗衰医疗科技同步,专注面部年轻化研究22年,独立探索出一套符合东方女性之美的原创审美设计理念,以神形兼具为美之根本,让求美者真正享受符合自身的私人订制设计,目前已服务10000+求美者。专业的技术支撑,优质的服务理念和良好的客户口碑,成就了鹏爱品牌文化。

  卧蚕整形术是按照求美者的需求为眼台结构不明显者制造人工眼台,其手术方式主要包括三种: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注射自体脂肪营造卧蚕。注射自体脂肪营造卧蚕主要是吸取腰、臀等脂肪丰富处的适量脂肪组织,并将其纯化、处理、移植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卧蚕脂肪填充术前注意事项:

  1、卧蚕脂肪填充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卧蚕脂肪填充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卧蚕脂肪填充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手术的优势:

  1、美丽不留痕迹:注射丰卧蚕无创无痕,悄然变美;手术丰卧蚕采用眼底2mm隐蔽切口及精细纹路缝合技术,有效避免疤痕,术后效果自然美观。

  2、恢复快,不影响工作:注射丰卧蚕,术后无肿胀,即刻见效,无恢复期;卧蚕手术则一般2~3天即可恢复,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轻松享受无限电眼魅力。

  通过上述文章的介绍,希望您对“深圳鹏爱整形美容卧蚕脂肪填充术前注意事项?”的问题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我们24小时热线0755-26650533,我们将竭力为您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