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蓝山整形,面部过长不在依靠发型遮掩了

2018-07-27 09:4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有时候人说你不开心,你不要把脸拉的那么长好不好。你其实没有不开心,但是因为你面中部本身比例结构比较长,它就会让人觉得你不开心,那么这种情况怎么来改善呢?让我们听石家庄蓝山整形医院的专家为大家讲解! 

  先分析面部的比例结构,额头占比应该占到面部将近长度的百分之四十;眉毛到口裂的距离呢应该占到百分之四十左右,口裂到下巴的距离,应该占到百分之二十左右。 

  那如果说面中部的比例从眉毛到口裂的距离太长的话就会给人这种不开心,不愉快的感觉。但是我们同时也知道,面中部如果饱满一点、高一点,那这种情况就会得以改善。这种面中部凹会增加你的面中部的长度。 

  如果说我们把面中部整个软组织都提起来,鼻尖也提起来,这样就会让面中部的这个五官结构相对来说比较集中、比较饱满,也显得有内容,比较丰富,这样就会从视觉上缩短面中部过长的。 

  另外一个是面中部过长,往往都伴发的这个上唇的突出,上唇突出再加面中部过长,肯定会给人不愉快的感觉。 

  所以鼻子手术其实不单纯是进行鼻子局部细节的调整,我们还应该从整个面部的整个比例来进行调整,正面是要突出哪几个点,侧脸是要突出哪几个高光点,然后怎么能够让面上、中、下三庭相对来说,在面部搭配的比较接近理想的状态。 

  其实大家仔细看看我们身边的人,漂亮的人五官相对来说是比较集中的,不会拉的那么长,那么如果你有上面描述到的这种情况出现,你不妨找石家庄蓝山整形医院专业的鼻整形医生看一看,看有没有把面中部做的更饱满之后呢,能够改善你的这种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