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大处杨欣教授:微创悬吊除皱术的优势

2018-07-27 08:5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岁以后,皮肤开始出现暗沉、逐渐失去弹性和光泽,做表情时出现轻微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等浅表情纹。

  31—39岁,颈纹、鼻唇沟纹、川字纹等中度皱纹开始出现,这标志着皮肤老化进一步加深。

  40岁以后,由于皮肤深层结构的位移和面部容积的减少,面部皱纹严重,出现下垂的情况,"黄脸婆"危机逐步出现。

  为什么会长皱纹?

  人体的皮肤是从外往里是由表皮层、真皮层和皮下组织构成,在真皮层内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和其他纤维,构成了支撑皮肤的重要骨架。年轻人由于胶原蛋白多,所以皮肤弹性好,表面光滑,显得有润泽。这些构成皮肤的一系列元素如果协调很好就会使皮肤显得光滑年轻,少皱纹。任何部位的皮肤出现问题,就会产生皱纹。

  过度暴晒、肌肤缺水、使用劣质化妆品护肤品、精神压力、睡眠不足、吸烟酗酒、喜欢皱眉等因素都可能会促使皱纹的产生。

  皱纹的种类?

  依据不同的分类标准,皱纹类型也多种多样,而不同种类的皱纹所在位置和形态也各不相同。

  光化性皱纹

  指由日晒引起的皱纹,主要表现为日益增多且持久存在的线条,发生在一些经常受到日晒的区域,如脸颊、颈部。此类皱纹大多是皮肤内水分和胶原蛋白等流失造成的皮肤塌陷,一旦发生就难以逆转。

  动力性皱纹

  这是因表情动作而产生的皱纹,最开始仅在肌肉运动时才出现,随着皱纹加深变粗,慢慢地在肌肉静止时也持久存在。

  眼部皮肤薄,皮脂分泌少,且眼睛每天都会自然眨动成千上万次,更别提因为大笑或者大幅度面部动作造成的拉扯。因此,眼角鱼尾纹是最先出现的动力性皱纹。此外还有眉间纹、额纹、法令纹(鼻沟纹)、笑纹和口周纹等。

  重力性皱纹

  这是因地心引力作用产生的皱纹。重力会使皮肤下垂或者产生褶皱,比如双下颌、颈部皱纹。提拉可使这类皱纹暂时平整,但不能消除它。

  除皱,从保养开始,即使没有皱纹,也要注意防晒,保养等,预防皱纹产生。一旦皱纹产生,就更要注意保养了。

  如果你想让皮肤恢复青春光泽,那您就需要了解下“青春神器”——微创悬吊除皱术。

  微创悬吊提升术是采用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埋没导引针”专利技术,通过美国进口的手术线将环形悬吊、三角形悬吊与U字型悬吊结合起来的一种面部软组织提升术它仅通过埋没导引针既可在筋膜层中操作,对筋膜进行提拉固定,筋膜层带动肌肉层、表皮层也变得紧致平整,从而使面部皱纹与皮肤松弛等问题得到很大改善,对皮肤原组织的伤害度很小。

  术中仅是在筋膜层进行操作,不易损伤血管和神经,大大避免了术后血肿和面部神经损伤的情况发生,恢复快。

  通过牵拉悬吊,可以较大张力向上、向后牵拉组织瓣,展平较深的面部皱纹,达到常规除皱手术的效果,表情自然,术后即刻见效,手术效果一般能维持2-3年。

  微创悬吊提升术仅1cm左右的切口隐藏在发髻内,不会破坏原有的头发,而头发还可以遮挡住术后的小的瘢痕,加上面部皮肤没有剥离,术后面部无需包扎。

  一般建议请假2-3天,周五做手术,周一上班没有影响。

  微创悬吊除皱术的四大优势

  优势一: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

  微创悬吊除皱术由于切口仅有几毫米,术前无需理发,利用缝针技术,避免了手术对组织的剥离操作,手术时间大大减短。

  优势二:超微创隐蔽切口,安全性高

  微创悬吊除皱术是对筋膜层进行提拉固定。筋膜层是面部组织中血管与神经最少的层次,不易损伤,安全性更高。

  优势三:术后不住院,肿胀轻

  微创悬吊除皱的超微创切口,小损伤,手术后只有轻微的肿胀,可不包扎,不住院,让手术更隐私。

  优势四:恢复快

  由于采用微创技术,创伤小、恢复快,维持时间和传统手术一样可以保持3-5年。

  001.jpg 

  专家简介:杨欣---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教授,创立线雕微创悬吊除皱的医学博士,面部美容整形专家、形体雕塑专家、填充注射塑形专家。

  从事临床医学外科三十余年,创立微创悬吊除皱术,擅于将求美者个人特征与美学标准相结合,设计最理想的整形方案,达到组织剥离精确,损伤小,出血少,术后恢复快的效果。精于常见的鼻部、眼部、颏部等五官整形美容手术,吸脂塑形,注射微整形等。

  尤其擅长:线雕微创悬吊除皱术、三元立体全鼻精雕术、微创重睑术(杨氏法)、 微点注射术,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