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教父”广禾堂钟宇富受邀出席广西南宁家协,力促家政行业升级迭代

2018-07-25 08:46: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近日,广禾堂月子餐创始人“月子教父”钟宇富博士受广西南宁家协特别邀请,参加“孕、产健康管理讲座”,带来孕产健康管理新理念。此次讲座,钟宇富博士畅谈了正确安胎和科学坐月子的重要性,随后更是理论与实操结合,现场演示月子餐制作并邀请参会人员品尝,不禁让大家食指大动。 

    

  

   

  广禾堂博士钟宇富、中家协主任赵惠萍、南宁家协会长段洁及众人合影

  这次讲座,由南宁家协秘书长雷励主持,自治区商务厅商贸流通处杨庆廷调研员、莫浩历主任、广西优生优育协会会长陈荔丽教授、广西药学会理事长刘华钢教授、广西家政服务协会副会长段洁等亲临现场参与讲座。

  讲座主题是为了保障新生儿健康成长,提高孕产妇、产妇亲属、母婴护理人员的健康管理知识,贯彻落实家政提质扩容政策的实施,主要是由南宁家协、柳州家协、桂林家协联合主办,广西朵拉科技集团、广西康之桥护理服务集团承办,广西众创滴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月子教父”钟宇富博士:将大力促进家政服务新升级

  钟宇富博士在演讲中还进一步指出,广禾堂月子餐作为月子母婴特殊人群专属餐饮的专业,多年来在各地积极连手家政服务人员,深入消费者家庭领域提供精细化专业月子餐服务。同时,广禾堂作为中国孕产月子食品行业领头羊,将秉承积极合作的态度推进月嫂专业服务进程,在更深层次的合作之下,一起为家政服务行业奉献力量,最终达到双赢的局面。

   

  中国家政协会赵惠萍主任示范奶瓶喂奶的正确方法

  此外,讲座还邀请了中家协母婴委员会赵惠萍主任,她也详细讲述了小儿的哺乳、湿疹等专业知识,例如宝宝为什么总是吃不饱,判断宝宝喂养的标准,有些妈妈的母乳为什么很稠,喂母乳时为什么要向前倾斜,用勺喂水的正确方法和好处,为什么宝宝吸母乳时会睡着,宝宝为什么出现湿疹,为什么宝宝口腔有腥味,宝宝睡觉时为什么会摇头等。

   

  “月子教父”钟宇富、中家协主任赵惠萍、南宁家协会长段洁及参与人员合影

  本次讲座干货多多,让广西业界同行眼界大开的同时,提高了家政水平及整体素质。讲座结束时,自治区商务厅商贸流通处杨庆廷调研员讲话,三市家协联动,联合举办公益讲座,希望多开展类似的公益讲座,把先进理念和新的知识传递给大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