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不留遗"汗"!康美中药城盛老师轻松去狐臭

2018-07-24 10:5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入夏以来,上班挤地铁、挤公交,难免会让狐臭患者很尴尬。从医的这段时间里,康美中药城盛老师从很多患者口中得知,为了遮盖气味,都会大量使用香水。至于效果?香水夹杂着狐臭味,更让人避而远之。

  到底该不该用香水遮狐臭?

  有着多年去狐经验的康美中药城盛老师表示,大汗腺分布的部位很深,刺鼻的狐臭味是无法依靠香水掩盖的,相反,两种味道混合在一起反而更难闻。同样道理,市面上的一些香体液、止汗露也无法起到实际作用,而且容易造成皮肤过敏,严重的甚至会诱发其他皮肤病的产生。

  1.jpg 

  什么方法治疗狐臭最为有效?

  中医药通过调理汗腺,把大汗腺产生的偏高脂肪酸,彻底调理正常,腋窝没有不饱和脂肪酸与腋窝的细菌分解,狐臭自然就没有了!

  另外,康美中药城盛老师也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饮食。

  狐臭患者可以多喝一些乳酸饮品,多吃一些含大量水分的蔬菜、瓜果。乳酸饮品可以抑制体内细菌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发出异味。而西瓜、生菜含有大量的水分,可以加速排便,胃肠内的有机物质排出体外,细菌难以滋生,自然可减低狐臭味。

   

  除了多吃以上食物,康美中药城盛老师也提醒广大狐臭患者,一定要忌刺激性味道的食物以及过分油腻的食物,如洋葱、大蒜、花生、果仁等都应少吃。这些都会加速细菌生长,从而加重狐臭味。

  对于轻微狐臭患者,康美中药城盛老师建议大家平时可以勤洗澡,洗澡时重点清洗腋下,保持身体的清爽。夏季天气热,可以勤换衣物,避免穿一些紧身衣,宽松、轻薄的衣物更适合。另外,也可以适当的剔除腋毛,防止细菌滋生。

  2.png 

  面对让人尴尬的狐臭,首先要摆正心态,不要乱用配方,以免给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配合使用中药,进行针对性治疗,同时注意合理饮食,全方位共同治疗,确保彻底治愈狐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