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胜门中医院好不好?医者仁心大医大德公立为民

2018-07-20 14:18: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咋样?到底好不好,在网上一搜一大堆答案,那到底如何呢?下面我就为大家解答,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医者仁心大医大德公立为民”,而且一直倡导“诚信行医,从我做起”,号召全院医务人员提高医疗技术、加强医德医风培训教育,严格执行国家药品价格和医疗服务项目收费政策,严格执行药品、设备和耗材管理政策,保证医院所用药品、设备和耗材均由正规、合法渠道采购,坚决杜绝使用伪劣药材、耗材;收费透明公开,不乱收费,不额外收费,积极接受消费者协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健康所系,性命所托,考验的是医者仁心!医德医品是中医千年传承的品质,对中药材精良品质的把关,是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对广大百姓的保证。北京德胜门中医院始终围绕“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这一方针,大力推广使用中医药特色技术,注重中药制剂研发和利用,提高服务能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医院开设“国医堂”聘请多位国医大师、名老中医担任名誉及顾问,20余位科室医生拜师名下,并相继成立了“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周超凡教授传承工作室”,使医院的诊疗水平有了长足发展。

  image.png 

  推荐医师:王国权

  职称:副主任医师

  出诊时间:周日全天

  医师介绍

  毕业于湖北中医药大学,从事中医教学和临床工作40余年,对各种常见病、并发症的中医治疗效果显著。

  擅长治疗

  特别是中医内科:心血管系统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高脂血症、心悸、心慌、失眠;呼吸系统疾病:急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感冒、发热;消化系统疾病:急慢性胃炎、胃溃疡以及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道炎、消化不良、嗳气、急慢性胃肠炎、慢性肝炎;泌尿系统疾病:肾炎、肾盂肾炎、膀胱炎、泌尿系感染;儿科疾病:小儿咳嗽、扁桃体炎、小儿鼻炎等;皮肤病:过敏性皮炎、痤疮、湿疹、荨麻疹、带状疱疹及过敏性鼻炎、鼻炎、便秘、风湿性关节炎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