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专访圣嘉新马桂文:科学根治大脚骨,美丽不再痛!

2018-07-19 14:43: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高跟鞋是女性的标志,它不仅可以彰显女性柔美而高挑的线条,更可以让女性彰显迷人的气质,但很多女性却对高跟鞋望而却步,她们甚至于不敢在盛夏时节穿一双漂亮的凉鞋。

  拇外翻(大脚骨)——众多女性的美丽杀手,足部的疼痛和变形扼杀了她们追求美丽的权利。

   

  在拇外翻治疗领域,马桂文教授的名字经常被求美者提起,为此,在2018年7月12日,北京电视台BTV记者专访了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美足精雕专家马桂文教授,马桂文教授在节目中针对拇外翻的科学根治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在北京卫视《都市晚高峰》、《北京您早》节目,及安徽卫视、江西卫视、河北卫视等新闻媒体相继播出,社会反响十分强烈。

   

  拇外翻应该尽早治疗

  采访还没开始,一位求美者十分痛苦地走进马教授的诊室,当她脱下鞋子,马教授不由得叹了一口气,这位求美者的大脚骨已经十分严重,关节变形、红肿发炎。

  马教授指出:拇外翻俗称大脚骨,它虽然不影响人体的正常生理指标,但却让很多爱美女士失去了追求美的权利,拇外翻的初期症状为疼痛、肿胀和发炎,严重者会使大脚趾与第二脚趾重叠,站立时无法维持平衡,日常生活受到很大影响。所以请拇外翻的求美者尽早就医治疗。

   

  专利技术解除拇外翻病痛

  马桂文教授指出:很多求美者不愿做大脚骨手术的原因是她们担心术后留下难看的疤痕,这些疤痕甚至比大脚骨本身更让人厌恶,因此我多年前就开始了大脚骨的微创治疗研发,并开创了专利微孔治疗大脚骨的技术。

  马桂文教授独创的专利微孔技术,术后创伤更小、术后恢复更快,专利微孔技术采用直径3mm的微孔,将矫形与美足相结合,应用美足矫正仪器进行骨赘祛除与畸形矫正,不破坏神经组织和韧带,术后即可行走,满意度较高。

   

  医学与美学相结合

  马桂文教授认为在美足精雕中美是最基本的、也是最重要的,足部拥有独特的解剖学和生理学构造,也同样拥有独特的审美标准。

  他指出:如果手术后只改善了拇外翻的状况,却留下了难看的疤痕,也或者术后足部形态不美观,就都算是不成功的手术。

  “我认为足部与身体的任何部分一样,都应该是美的。”采访的最后,马桂文教授这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