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和健康如何选择?普坛医疗打造健康产业园,决战未来!

2018-07-18 15:55: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当下,只要你努力付出找对门路,就可以摆脱贫穷,如果努力加高智商,那么拥有他人羡慕的财富也是可以实现的。但是有一件事情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那就是对于健康的投资。试问,即使你拥有几十亿上百亿身家,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又有何用? 

  继互联网产业之后,大健康产业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引擎,广受看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普坛医疗在北京推动的普坛医疗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广受关注,其实只要仔细解读一下该项目的众多优势,就会发现其前景无限,已经抓住了未来10年经济发展的新趋势。

   

  一、国家、政府双政策护航

  任何大项目想要有良好的发展,均离不开国家和政府在政策上的支持。普坛医疗大健康产业园也是如此。该项目除了符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更是符合《“健康北京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在规划用地方面可享受“医、养、康一体化”项目用地的专项扶持政策。

  二、新天坛医院27万平方米,入住产业园

  此次普坛医疗大健康产业园将率先完成新天坛医院的还建项目,该项目占地27万平方米,可新增床位1650余张,将天坛医院现有床位量提升近一倍。同时通过新建的网络平台,可以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问诊就医服务。

   

  三、众强联合,后顾无忧

  普坛医疗大健康产业园,因项目未来良好的前景,以及本身优质的资源和业内号召力,已经有多家实力超强的公司与之展开合作。普坛医疗大健康产业园辉煌的未来已经可以预期。

   

  普坛医疗大健康产业园是新天坛医院周边唯一商业综合体,先对外招商,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樊家村88号,现在项目已经在积极推动之中,相信未来相信普坛就在此刻,决战未来10年之路已然开启静待你的加入,一起期待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吧!

  普坛健康产业园总面积30000多平米。现有22000平米进行对外招商,一层二层面对品牌餐饮、咖啡厅、银行、超市进行招商,三四五层主要招商主要以医疗周边产业为核心进行招商,例如合作第三方影像、基因检测实验室、互联网医疗、月子会所、产后修复、医疗器械、医药科技、银行、药店、心理咨询、健康管理,、医院展示体验、等与新天坛医院能够对接的商业服务配套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