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虹桥医院好吗 仲夏系列义诊活动义诊沁人心 爱心健康行

2018-07-16 10:09: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2017年6月18日,昆山虹桥医院协办了由赛格电子与昆山赛格工会联合会倡导的父亲节“大爱无言,记忆相随”寻找最美爸爸系列活动,并在现场举办了大型公益会诊活动,为广大昆山市民在这个明朗的父亲节周末带去了健康的徐风! 

  来了好多妈妈和孩子?没错,我们的健康是爸爸最在意的!我们健康,爸爸才能安心、。现场还有爸爸带着孩子却只给孩子问诊,面对孩子的扭捏不情愿,爸爸还是耐心的开导,父爱有时并不是严厉,也可以温柔体贴! 

  该院耳鼻咽喉科陈卫彬主任,在活动期间受到主持人的邀请,为参加活动的人们讲解了众多健康知识,并介绍了院内的丰富诊疗技术和惠民活动。同样作为一个父亲的陈主任,用自己的工作诠释了一个父亲的责任,用自己的能力为更多的父亲带去健康,在这样一个男性节日中带去更多柔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