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生殖医院好不好义诊服务 关爱老人健康 送爱心到敬老院

2018-07-13 17:3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关爱老年人健康,将爱心送到敬老院,以心医心。近日,洛阳生殖医院医护人员,以及各个科室主任,大家一起带着血压计,血糖仪等检测仪器,来到了西工区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提供应有的健康检查和疾病知识的讲解,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此次义诊的责任和义务,就是对一些老年人常见的问题疾病,以及高发疾病的预防知识和用药方法,来进行耐心的指导和讲解,帮助老人们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

  据有效数据统计,95%以上的老年人,年龄在步入50岁以后,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泌尿系统上的疾病,不过有些因为行动不便,无法直接去医院进行治疗诊断,很是头疼。这次的义诊,由我院专业的泌尿科医生官主任,亲自坐诊,耐心的查看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与用药,耐心地为老人进行详细的指导。还有我院的医护人员都在热情的为老人们普及健康知识。

  对于有些行动不便的老人,我院的医护人员耐心的帮助他们检查,反复的讲解疾病知识,好培养老人们自主健康的心态

  通过此次义诊,我院收获了很多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敬老院的刘院长说道:”非常感谢洛阳生殖医院的医护人员,谢谢你们来到这里,给我们的老年朋友检查身体,真的是很用心了!”

  李院长表示,院里经常组织这样的义诊活动,就是为了将患者和医生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向广大群众宣传泌尿系统的专业健康知识,提高大家预防疾病的意识,把关爱落到实处,更好的为人民群众而服务。

  洛阳生殖医院专注致力于人民服务,诚信医疗,以心医心。把面对群众强烈的医护责任感落到实处,引领更多的人发起公益的热潮。充分利用院内的专家,效力于广大的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来落实以心医心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