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妊娠纹怎么消除?产后怎么去除妊娠纹有效呢

2018-07-13 15:11: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在这炎热的夏季,腿上长妊娠纹是件很尴尬的事情,漂亮的短裤不能穿,短裙也不能穿,更别说去海边耍了。让很多妈妈烦透了妊娠纹。为什么别人能去掉妊娠纹呢?有什么奥秘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大腿上妊娠纹怎么消除吧?  

   1、鸡蛋清 

   蛋清不仅能紧致肌肤,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白嫩,也可清毒热。使用鸡蛋清在腹部外敷,能够消毒,可缓解妊娠纹,尤其是对剖腹产女性有帮助。 

   2、三文鱼 

   三纹鱼肉及其鱼皮中富含的胶原蛋白是皮肤最好的“营养品”。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经常食用,可使准妈妈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能帮助妈妈减缓妊娠纹。 

  产品102.jpg 

   3、彻底去除妊娠纹法 

   众多去妊娠纹方法中,妈妈们一定要选择科学专业的产品,比如美姿秀。美姿秀独有的四维立体疗法,可激活受损细胞再生纤维、分解乱组织、消除色素沉淀、补充肌肤营养,进而精准并彻底解决妊娠纹问题,且不复发。目前国内众多妊娠纹患者因此修复。 

   正在使用去妊娠纹产品的女性当中,使用美姿秀的比例高达78.9%。美姿秀以其显著的效果、具有超越性的科技性、过硬的安全性为众多女性所追捧,并成为国际女性健康服务中心唯一推荐产品。 

   无论是产后一年、两年还是五年、十年,只要坚持使用,就能消除妊娠纹,这是广大消费者的实践与证明。 

   面对妊娠纹,妈妈们不必手足无措,过于烦恼,用一颗平常心对待就好,想在这个夏天终结难看的妊娠纹吗?而美姿秀是你不可或缺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