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大中医医院口碑好吗

2018-07-13 11:42: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北京华大中医医院口碑好吗?仁爱精医励志敦行。关于无痛胃镜检查的情况,北京华大中医医院胃肠科室的专家们介绍了以下几种情况:

  1、萎缩性胃炎:在萎缩性胃炎患者中,有少数人会发生癌变,而重度慢性萎缩性胃炎患者发生胃癌的危险性明显高于普通人群。当胃镜检查发现有糜烂、浅溃疡或轻微隆起等病变时,要做活检,并定期复查。

  2、溃疡病:溃疡病人必须做胃镜检查。在经药物治疗症状消失后,要做胃镜检查看溃疡是否愈合,如果溃疡病的疼痛节律发生改变,也要做胃镜检查,以了解是否发生癌变。

  3、胃或十二指肠息肉:胃息肉分为增生型和腺瘤型两种,后者属于肠上皮型息肉,这种息肉多发生于有肠上皮化生的胃黏膜,易发生癌变。因此患有息肉者通过胃镜可以进行治疗,不开刀,痛苦小。

  4、胃手术后:胃部分切除术后,剩余的胃仍是是非之地,因良性病变行胃部分切除术后胃发生的癌症,叫残胃癌。残胃癌发生率较一般人群胃癌发生率高3倍。因此,在胃部分切除术后,定期复查是必要的,主要还是要做胃镜检查。

  北京华大中医医院怎么样?专业专注倾听患者心声!北京华大中医医院愿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病人,使病人的生命延续,健康重现,幸福永在。先进的设备配上著名的医师坐诊,为更多的患者送去了健康。同时,本院还不定时的开展优惠活动,快来给自己的肠胃做个“体检”吧!

  北京华大中医医院口碑好吗?仁爱精医励志敦行。以上就是具体的介绍了。专家指出,每个胃肠患者的病情都不相同,建议患者去医院就诊遵医嘱用药。还有一点要引起患者注意。因此患者朋友在治疗期间要调节自己的心情、缓解精神压力。胃肠朋友要注意饮食健康。对于北京华大中医医院是否比较好?网上查阅北京华大中医医院具有相关资质的重点医院即可得到。最后祝患者可以早日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