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沐浴露,古代宫庭奢侈鲜花浴现走向平民化

2018-07-13 09:1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古代宫庭贵妇都是用鲜花沐浴来美容护肤,所用的鲜花还根据不同季节而选用当季鲜花。大家都熟知的只有玫瑰花吧?其实只不过玫瑰花成名早而已,小编现在要报导的是樱花的护肤美容功效:

   

  1、樱花具有很好的收缩毛孔和平衡油脂的功效,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A、B、E及樱叶黄酮,具有美容养颜、嫩肤、增亮肤色的作用,是可以用来保持肌肤年轻的青春之花。

  2、樱花含有的樱花酵素成分常用来祛痘。

  3、樱花含有抗氧元素樱花苷与樱花素,其释放的高效抗氧化能量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形成,帮助对抗紫外线、辐射等外界侵害所引起的肤色黯沉及色斑等肌肤问题,令肌肤回归白皙匀净的通透质感。

  樱花具有嫩肤、增亮肤色的作用,是护肤品的重要原料之一,樱花通常需要通过提取精制樱花粉嫩油

   

  ATREUS泰国樱花沐浴露沿用的生产理念是运用纯天然植物加入洗护品中,他们的生物专家把新鲜樱花运用三高新鲜提取技术提炼成樱花粉嫩油作为樱花沐浴露的主要原料,并在沐浴露中添加了胶原蛋白、蜂胶提取物、鲜樱花花瓣提取物、烟酰胺、玻尿酸原液、能够很好的美白补水保湿,滋养肌肤。

   

  其中可溶解的樱花花瓣产生丰富的泡沫不仅洗后全身留下鲜花自然清新的香气,还能改善皮肤干燥缺水的状态。而美白的源头就是补水,ATREUS泰国樱花沐浴露其成分中的胶原蛋白在热水的作用下分解成极易被皮肤吸收的超小粒子,能迅速到达皮肤真皮层,补充皮肤营养。真皮足够营养了就能涣发自然健康的色泽

   

  樱花,起源于中国。据文献资料考证,两千多年前的秦汉时期,樱花已在中国宫苑内栽培,为皇家御赏树种,昔日宫庭贵妇才能享受的高级奢侈鲜花浴,而现在您只需要68元就享受了,ATREUS泰国樱花沐浴露――浴见鲜花,遇见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