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长妊娠纹怎么办?教你正确的去纹技巧

2018-07-12 18:14: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妊娠纹严重拉低了你的颜值,深重的影响着你本孤傲的灵魂,对于妊娠纹,究竟该何去何从,想必不用多说宝妈们心里也会有个共同的答案,那就是坚决去除妊娠纹!有了这份毅力和决心,就差好方法和助力好身姿的神器了!今天小编就帮你找到它。  

   秘诀一,增强皮肤弹性 

   产后宝们一定要注意加强腹部肌肤的保养,这样则可以大大减少妊娠纹的加重的可能,每天坚持摄取富含胶原蛋白和维生素E的食物,如肉皮、猪蹄、牛蹄等,还可以加强身体的锻炼,在可承受的范围内,经常做伸直运动,让肌肤纤维牢度得到增强。 

  秘诀二,鸡蛋清去妊娠纹 

   鸡蛋清的清热解毒效果已经在中医上得到很大的体现,现在很多疾病的治疗都可能用到鸡蛋清。而用鸡蛋清去妊娠纹可以说是一个绝密招数。将蛋清涂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十五到二十分钟之后洗掉,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肌肤变得娇嫩了,妊娠纹也淡了很多。不过身上涂一层鸡蛋清的感觉,宝妈们不用想也知道的,只能说还是量力而行吧。 

   秘诀三,专业的去妊娠纹的产品 

   想要安全有效快速的去妊娠纹,还是离不开专业的去纹产品,目前在琳琅满目的市场上,选择一款好的产品非常重要,美肤专家给大家推荐一款专注于女性妊娠纹消除研究的一款产品,美姿秀安全有效无伤肌肤的帮每一位妈妈去除身上的妊娠纹,还原妈妈们的优雅身姿。 

  

产品102.jpg

 

  美姿秀抚平修复套装富含人参、薰衣草、芸香苷、维生素、胶原蛋白等纯植物精华,专为亚洲孕期女性设计研发,有效修复产后妊娠纹肌肤,提升肌肤弹性。美姿秀将天然草本精华和胶原蛋白缩氨酸、抗衰老缩氨酸结合,特别融入细胞生长因子,对皮肤有效起到紧实、缩紧、提拉、修复再生的功效。 

  肚子上长妊娠纹怎么办?妊娠纹是你自己的,去除妊娠纹的任务也是你自己的,专业去纹的美姿秀只能照亮你前方前进的道路,却不能代替你的双脚走路。因此,加油吧爱美的你!努力才是通往成功的最大秘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