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作钧美容博士星医汇赵作钧低鼻尖整形手术介绍娇俏美鼻

2018-07-12 16:57:00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赵作钧美容博士星医汇赵作钧低鼻尖整形手术介绍娇俏美鼻,立体动人

  赵作钧美容博士指出:外鼻的整形美容术,统称为鼻成形术。对于一个鼻尖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术后的感觉往往难以达到完美的地步,此时若能行鼻尖美容术,犹如画龙最后一笔的“点睛”。

  赵作钧美容博士介绍:低鼻尖整形手术

  1、软骨移植法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尖,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尖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如鼻尖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尖。

   

  北京星医汇技术院长

  北京星医汇医生集团专家组专家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

  ?华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外医疗》杂志社编辑委员会委员

  ?《中华临床医师杂志》特约编辑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赵作钧美容博士个人简介:从事整形美容23年,临床经验丰富,美容外科技术夯实,正处在医生职业的黄金时期。多年的研究与自我突破,获得国家专家四项,并全部投入临床,23年荣誉加身。

  先后发表医学论文50余篇,在国内各大权威医学期刊均有发表,其中4篇在世界知名期刊SCI发表,引起广泛热潮,尤其在假体塑形的应用科研与临床上具有很高的声誉。

  整形美容赵作钧执业准则:用我擅长的医术,改变生活对你态度,而不是改变自己去适应生活

  如果你有对隆鼻疑问或想更多的了解赵作钧专家,可以电微:1571003775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