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搞定腋下臭汗症 无侵入接受度较手术高达4倍 满意高居90%

2018-06-22 12:19: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不论是腋臭、汗臭、还是狐臭味,现在大伙儿不用再为腋下飘出异味感到丢人不快啦!如今只要透过miraDry(又称清新微波)一小时免开刀的体外非侵入疗程,就能治疗腋下多汗、异味的困扰啰!

  话说国人有腋下臭汗症(多汗、异味、狐臭)的比例有多高?据研究指出,全球平均每五人就有一人受臭汗症所困扰,不过如此高的比例却仅不到一成的人愿意接受腋下汗腺开刀。使得每到夏季,一到人多拥挤的车箱,免不了都要受臭汗味所苦。

    

  什么是miraDry清新微波

  miraDry国际部副总裁Kirk Gunhus说明,miraDry是目前全球唯一使用微波科技解决多汗问题的疗程(仪器),同时也是唯一通过美国FDA安全、有效双认证唯一具有永久性功效且不需动手术的永久腋下除汗以及味道疗程。临床显示一次疗程可高达85%的满意度,且能持续维持,但实际追踪调查,过了一年仍有高达90%的民众觉得自己做了一次满意的疗程。且数据发现有高达40%的男性做了miraDry的止汗疗程,比起过往愿意治疗腋下多汗问题的比例高出了四倍之多,比女性接受疗程成长比例还高。

  Kirk Gunhus进一步解说,在miraDry尚未问世之前,要解决臭汗症或是多汗、狐臭等问题,大多必须透过截断神经或是刮除汗腺等传统手术来进行,也因为是手术所以国内民众接受度并不高,如今有了非侵入式腋下除汗miraDry的诞生,也让他觉得是一项可以满足客户需求的高科技疗程。

   

  Kirk Gunhus 是国际医美市场中相当知名的营运总裁,其精準的眼光及视野成功带领CoolSculpting酷塑-冷冻溶脂震撼亚洲体雕市场,而CoolSculpting冷冻溶脂的表现被美厂以高额价金併购,Kirk Gunhus在亚洲的成功营运策略在创造这项佳绩实功不可没。

  现今Kirk毅然投身于miraDry微波热能除汗领域的塬因,一方面看準亚洲的“腋下”市场的高需求度,再者miraDry在市场上的重要性实不可缺,不但能解决民众很在意的「腋下臭汗」、「体味」、「毛髮」叁大问题,更是由非侵入式途径就能达成,国人能免受开刀、疤痕及手术恢復期的困扰。

  miraDry的客层年龄相当广,介于18-40岁之间,尤其以20-30等上班族群佔最大宗,但也有父母带年轻子女前来进行疗程,希望能让子女在社交上更加顺利。体臭味这回事的成因是由先天遗传或是后天因素产生,以往多数国人多以香水或止汗剂来抑制味道,但实为治标不治本,也不时报导出因止汗剂的化学成份可能造成健康上的顾虑。如今医学发达的现今,能以非侵入式疗程达到治本目的,也见证了全球医疗体系再创里程之记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