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鸡皮肤怎么消除 唤皙施教你快速去鸡皮肤小妙招

2018-06-21 17:0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光滑白净的肌肤是爱美女生自信的必要条件,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衣服越穿越少,皮肤越露越多。那么,对大腿上有鸡皮肤的女性无不是致命打击,影响穿着是小事,当你和另一半亲近的时也十分影响情调,于是乎大家把大腿鸡皮肤怎么消除寄托到了用去鸡皮肤的产品上,不过,现在市场中出现的去鸡皮肤产品种类繁多,夸大的宣传广告夺得初次体验者的信赖,这也是为什么许多患有鸡皮肤的人对所有去鸡皮肤的产品产生了疑问。 

  有这种顾虑的心理是可以理解,但一定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就现在销售比较火爆的唤皙施来说,就是一个去鸡皮肤很好的产品,有良心的商家才会得到大家的拥护。  

  

  唤皙施自上市以来,一直秉承‘纯净自然’、‘ 健康自信’、‘ 植物萃取’的宗旨为大家提供品质优越,效果良好的产品。唤皙施是由精华液和乳液组合而成的,所选材料皆为植物精华萃取,其中植物精华活性因子能快速渗透肌底,促进新生源,优化细胞组织生存环境,分散以及瓦解毛囊中的色素沉积。唤皙施组合独特的养护系统,是整体肌肤代谢循环中必要条件。含有果酸能够软化堆积角质,疏通堵塞毛孔。纳豆中萃取的保湿因子是普通产品活跃度的数十倍,不仅能够消除鸡皮肤,还能恢复肌肤水油平衡,让你肌肤光滑又水润。 

  当然,除了用唤皙施快速消除鸡皮肤之外,我们还可以配合一些小妙招,去鸡皮肤的速度也可以加倍。 

  大腿鸡皮肤怎么消除、妙用姜片 

  姜一定要选用鲜姜,鲜姜汁多效果好。许多人会有疑问,生姜怎么能消除鸡皮肤呢?相关研究发现,生姜中富含的辣素有很强的对抗脂褐素的功效,如果鸡皮肤已经形成色素了,不妨试试看。把生姜洗净切片,直接贴敷在有色素沉积的鸡皮肤部位,也可直接把生姜切开一个口,在有色素鸡皮肤的部位擦,注意,力度不易过大,避免摩擦过大造成不适。 

  大腿鸡皮肤怎么消除、妙用西红柿汁 

  西红柿一年四季都有卖,它富含大量的维生素,可以选择成熟的西红柿,然后榨汁后放入适量蜂蜜,涂抹到鸡皮肤的部位。红柿是里含酸,深层清洁肌肤,软化角质清理老死细胞,收敛肌肤,起到美白镇定的作用。而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还有杀菌的功效。 

  

  大腿鸡皮肤怎么消除、改善生活习惯 

  一个健康的身体前提是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作息方面一定保证充足的睡眠,长时间缺少睡眠或熬夜会导致代谢紊乱,皮肤就会无光泽暗沉。饮食方面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街边店的垃圾食品,要忌口少吃辛辣刺激食物。还要加强运动,促使皮肤排汗,能够洗刷毛孔中的垃圾。好的生活习惯对鸡皮肤的消除很有力。 

  大腿鸡皮肤怎么消除、防晒保湿 

  防晒就是抵御紫外线,上午10点到下去3点尽量减少外出时间,不要以为没有阳光就没有紫外线,如必须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如涂抹防晒霜和打遮阳伞,最好的防晒方法就是穿长裤长袖。还要时时刻刻保湿,除了涂抹保湿产品之外,还有就是饮用水,一天至少喝1500ML的水,这样才能保持身体不缺水。 

  每个女人都想有白净皮肤,可对于你,鸡皮肤的出现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出现后你是有权利决定要不要去除,用什么方法去除。大腿上鸡皮肤怎么消除,一定要了解清楚后再做决定选择什么方法,这样可以避免浪费你宝贵的时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