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15秒就有1人正在使用,好莱坞女星也疯狂?美国焕肤风暴—海菲秀即将引爆!

2018-06-21 11:53: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爱美是天性,拥有健康完美肤质谁不羡慕,想让肌肤持续亮白、细腻、妆容服贴?光靠擦保养、敷面膜还不够!近年,海外健康肌肤新概念正当道,好莱坞明星和比佛利山庄名媛间风靡起一股素颜美肌热潮。

  海菲秀到底有多火?包括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美国女星艾德丽安?马卢夫(Adrienne Maloof),都曾公开分享自己保持好肤质的美肌神器就是「海菲秀」!今年5月,海菲秀更受《Allure》美国知名专业美容刊物报导:「全球每15秒就有一人使用海菲秀疗程,2017年疗程已超过2,000,000 次治疗,在美国的疗程次数更超越肉毒杆菌!」

   

  HydraFacial美国海菲秀,采用非侵入式美容方式,结合涡旋科技专业仪器,帮助肌肤『深层净化+肌肤滋养』,清除老废角质,同时为肌肤导入精华液成分,零痛感、零修复期,快速还原健康美肌。

  美丽零时差,与好莱坞明星同步的皮肤健康新概念

   

  身为美国专业领导护肤品牌,海菲秀疗程是否能适用东方人肤质与亚洲气候?中国肉毒素注射美容之父张英睿医师表示,海菲秀的特点在于疗程含有不同精华液成份,可针对各式肤质做调配,例如:单独清洁、精华液混搭,或是搭配其他疗程使用,可量身定做个人专属的肌肤方案,使国内爱美人士同步跟进海外健康护肤潮流。

  这股海外护肤新时尚即将漫延至上海!炎炎夏日,爱美的女性每天都会化妆,更追求短时间、立即就能有素颜裸肌的妆感出门,但是空气质量日益下降,粉尘、PM2.5加上化妆品对肌肤的伤害,导致“黯沉肌”、粉刺闭口遍布的“大油肌“,还有令人苦恼的老化松弛、敏感等肌肤问题,使颜值呈现断崖式下降。这时定期深层清洁毛孔、去除老化角质,加速皮肤代谢显得格外重要!

   

  张英睿医师建议2-3周使用一次海菲秀,能避免角质粉刺增长; 4-6周间隔,以有效成分注入,能维持肌肤长效保湿、减少暗沈色素。此外,海菲秀疗程弹性度高,搭配市面光子嫩肤、皮秒激光祛斑等疗程,将达到更好的肤质效果。

  3步骤,30分钟立即展现真实裸肌之美

   

  海菲秀中国首批合作临床专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项蕾红主任(左4)、上海铂诗玥医疗美容陈向东教授(中间)、优仕美地医疗郭春英主任(右3)

  海菲秀只需3步骤,『净颜+活肤、吸净+焕颜、滋养+修护』,短时间即能达到深层清洁、水润亮肤的效果,由于过程中角质去除、软化,使皮肤更加细腻,导入养分使肌肤水润光洁,做完30分钟疗程即可立即上妆,将使妆容更服贴、持久!

  张英睿医师建议,各式肤质对象透过使用海菲秀疗程,可改善肌肤属性、色斑、细纹等问题,更能在短期间达到健康肤质理想效果。30分钟便能拥有短期保养、午休美容的体验,持续使用海菲秀,将恢复健康肌肤状态。

   

  Face Life, Face First! 面对人生,首要美肌。美国焕肤风暴—海菲秀即将旋风席卷上海,目前上海合作机构为上海铂诗玥医疗美容所、优仕美地医疗机构,关注《海菲秀》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锁定海外护肤新趋势,期待以更好的肌肤状态向外界展现自己的裸肌魅力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