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蓝莓转角遇上叶黄素?

2018-06-19 16:15: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美国人类营养研究中心发现蓝莓是花青素含量最丰富的水果,蓝莓在40余种果蔬中的抗氧化能力排名首位。花青素在欧洲,被称为 “口服的皮肤化妆品” 。

  它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质。可以改善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病和波纹,甚至消除疤痕、祛除色斑、美白肌肤。

  

  提升视力 : 医学研究显示蓝莓中的花青素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Rhodopsin)的再生成,并可增进视力。对于夜间驾车者,长时间注视屏幕的人等都有帮助。在二次大战时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在进行夜间轰炸飞行任务前,会配给含有蓝莓的饮食。

  

  1、蓝莓叶黄素能保护视力、增进视力,特别适合学生、司机等人的需求。蓝莓叶黄素作为抗氧化剂和光保护作用,可促进视网膜细胞中视紫质的再生成,可预防重度近视及视网膜剥离,并可增进视力、保护视力。

  2、多吸收蓝莓叶黄素,能够降低白内障的发生率。众所周知,在世界范围内造成失明的主要的眼睛疾病就是白内障。因此通过增加蓝莓叶黄素的摄入量可以减少白内障的发病率。

  3、蓝莓叶黄素还能够抗氧化,有助于预防机体衰老引发的心血管硬化、冠心病和肿瘤疾病。其实蓝莓叶黄素和花青素一样,都具有非常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抑制活性氧自由基的活性,阻止活性氧自由基对正常细胞的破坏,进而延缓动脉硬化作用,同时还能降低胆固醇的氧化性。

  

  4、多项研究表明,蓝莓叶黄素对多种癌症有抑制作用,如乳腺癌、前列腺癌、直肠癌、皮肤癌等,所以多补充蓝莓黄叶素准没错。

  5、蓝莓叶黄素可以显著提高血管抵抗力,降低血管渗透性,抑制了血管中物质渗漏,加强视网膜胶原结构,保证眼睛血管的完整性,让眼睛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从而提高各种视网膜疾病的治疗率。

  蓝莓含有大量生理活性物质,被称为果蔬中“头号抗氧化剂”,能保护细胞,避免受过氧化物的破坏,它具有防止功能失调、改善短期记忆、提高老年人的平衡性和协调性等作用。

  

  叶黄素是眼睛的天然防晒剂。黄斑部健康与否往往是决定叶黄素能否有效吸收的关键,相对的,叶黄素也是防止黄斑部退化或老化的重要因素。

  

  当眼睛的叶黄素不足,防光机制功能下降,自然就会产生怕光的现象;研究指出,长期服用叶黄素能使黄斑部健康,并可改善怕光现象。

  

  因此,它也被称为“隐形的太阳镜”近期研究证实,叶黄素还能促进宝宝大脑认知能力发育,由于人体不能合成叶黄素,必须从食物中获得。 

  

  叶黄素具有过滤蓝光和抗氧化的作用,在出生到4岁之内,它能够有效过滤蓝光,抵抗DHA氧化,有助于保护宝宝的视网膜并促进视觉系统发育。 所以说 当蓝莓遇上叶黄素不亚于双剑合璧, 蓝莓&叶黄素调 宝宝的优质之选。 

  

  卜瑞塔系列 -【 蓝莓&叶黄素调制乳粉】  

  来自阳光充足的新西兰,良好的生态环境使选材更加优质。 

  

德持实业提供最为安全的营养品

   

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发育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