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颜膜TG护肤新品重磅来袭

2018-06-19 09:5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古语有云: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融和”源自东方文化“太极”,表达了包罗万象、圆融贯通、和平共处的境界。广州颜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兼收并蓄、敢为人先的态度,旗下的护肤品牌致力于呈现给广大女性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融合状态。 

  颜膜新研发的TG很好将“融”的概念奉为圭臬,作为新品牌独特的经营理念。它不仅仅是指产品功能的多重融合,更是指使用场景、生活方式、社交属性等多元化的融合,演绎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众所周知,新时代的女性一直在爱美的路上孜孜不倦,不断提升自我价值。鉴于此,TG打造出多重功效的美容护肤产品,在视觉、听觉、嗅觉等层面让女性惊喜地发现肌肤自我修护的过程,使身心重焕光泽,提升自我认同,回归肌肤天然之美。 

  源自对天然、健康、美丽生活理念的理解和追求,TG系列产品萃取天然珍贵原料精华,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科学的配方,遵循国际标准化研发生产程序,通过融合各种美肌元素,打造出天然、科学、多效的护肤产品,旨在迅速改善女性肌肤生理,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快速恢复健康状态,让生活中或镜头下的她们变得更加优雅自信,时尚又唯美,尽显女性的天然魅力。

  

 

  作为聚焦护肤的高端品牌,TG新生水系列产品包括金木水火四大类,具有透白、修复、保湿等多重功能,可以在赋予肌肤充盈水分的同时,促进肌肤细胞新陈代谢,让肌肤更加水润、透亮、活力。 

  TG新品牌实现全方位融合,为颜膜和美妆市场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让爱美的你畅享品质生活。未来,TG的发展空间将更加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