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全力打造高技能高学历的复合型人才

2018-06-13 17:21: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继5月10日美联国际第2期飞鹰训练营顺利开营后,学员们每天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认真学习。近日,在晚课上更是开启了云思维工具练习打卡模式。“发现问题,寻找机会,解决问题”“继续加油吧,每天更进一步”“努力每天,永不放弃美容”……每天,学员们都会上传自己的思维图,分享自己的心得感受。

  

 

  集团人资培训部副总监王星雯(原名王艺嬴)对学员们的方案进行点评和提出建议,并表示:“互联网时代思维是能够帮助人随时随地变化、创新、走通道路的思维方式。时代变了,越来越快了,所以要求我们适应这个时代,也要随时创新,然后把这条路走通。要把我们的思维从农业的1.0上升到工业的2.0再到互联网的3.0。”期待2期飞鹰学员们都能创新思维,突破自我!

  

 

  

 

  6月9日,佳木斯大学成教院王书记、教务科白香芝科长亲临哈尔滨女王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对成人教育工作进行交流指导,会上,来自佳木斯大学的陈乃峰教授为学历班学员讲解《人体解剖学》,王伟军教授讲解《心理学》的大学专业课程。女王美容美发化妆学校,26年教育品牌,致力提升亚洲美容教育及服务业水平,全力打造高技能高学历的复合型人才,学技术选择女王,学历教育女王最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