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冠军版”将于暨大穗华口腔医院首发

2018-06-12 17:0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时代天使“冠军版”将于暨大穗华口腔医院首发,邀您免费畅游世界杯城

  2018年6月,四年一度的全球顶级足球赛事将在俄罗斯举行,众多体育健儿角逐,冠军最终归属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享冠军品质,游世界杯城

  而作为取得华南地区时代天使独家授权的暨大穗华口腔医院,将于6月全新启动时代天使“冠军版”矫治技术华南首发暨“冠军达人游俄罗斯世界杯城”仪式,率先在天河院区、荔湾院区成立时代天使-冠军版产品服务的"冠军诊间",届时,活动预约报名,可尊享八重正畸豪礼,还有机会赢取免费畅游2018世界杯决战之地俄罗斯。

  

 

  厚薄双膜结合,矫治更显轻松

  时代天使冠军版是唯一一种双膜无托槽隐形矫治器,采用薄厚双膜矫正的方法,薄膜矫治器弹性较大,初始矫治力柔和,同时实现快速、精准两大特点,矫治效率相较普通矫正技术相提高29.8%;而厚膜矫治器弹性较小,矫治力获得有效补充和维持,对牙齿位置的准确以及确保了控制牙齿移动的实现。双膜发挥各自优势,过程施力轻柔且持续,冠军式笑容更能轻松享有!

  

 

  矫治路上的知名电视台主播张健

  知名电视台主播张健也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并将体育热情带到工作中,担任体育频道主持人,亚运会记者等等。但他却有着牙齿的困扰,并影响着他的工作,影响着他对体育的执着。

  在得知时代天使“冠军版”矫治技术在暨大穗华口腔首发后,他果断地走进暨大穗华口腔,带上了时代天使“冠军版”矫治器,让自己的牙齿也能得到冠军品质般的治疗。

  戴上隐形矫治器的张健坦言道:“戴上牙套之后,没有什么疼痛感,反而挺舒服的,取戴也很方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